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年終的感觸, 人生的課題!!!

以往, 每一年的年底, 我都會在部落格裡寫下一篇年終的感觸, 人生的課題, 來回顧並反省過去一年的自己. 今年, 就寫在臉書上吧!

2012年, 是創業後完整的第二個會計年度, 值得高興的是在生意上有明顯的成長, 雖然還不到穩定的程度, 但在可預見的未來,
應該也是指日可待的, 同時, 也開發了幾個潛在的出口客戶. 除此之外, 2012年也以自己的力量, 給自己以及最愛的家人添購了人生第一台進口車,
雖然不是頂高貴的品牌, 但CP值以及實用性卻100%的符合我的需求, 也符合我比爾王低調內斂的個性... 嘻嘻, 且又是夢寐以求的車款,
這是最令我感到驕傲的其中一件事!

在生活上, 也跟往年一樣, 都有給自己設立一些目標. 為了身體健康以及給自己一個動力, 要求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
除了固定星期五2hr香汗淋漓的羽毛球課之外, 大約一周都會跑步個2次, 每次約0.5~1hr. 另外, 12月去跑了我的第一場馬拉松,
台北富邦9km組的, 雖然在專業的人眼中, 9km只是塞牙縫的組別, 但跨出第一步且徹底地執行, 令我更有信心與勇氣往半馬以及全馬挑戰!
在此要感謝好友Mark Wang的督促與鼓勵, 此人除嘴賤之外, 剩下的全都是優點.

還有, 為了不讓身體微恙的老盃以及不常出門的老目, 早晚有天身體發霉, 且也體恤他們weekday的辛勞,
每週六都會固定帶老人家出去孝親之旅, 雖然都不是很遠的地方, 但能讓兩老出去曬曬太陽, 釋出自體的維他命C, 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也可運動運動肌肉, 一舉數得! 同時更感慨時光不再, 隨著年華的老去, 父母總是會有行動不便的時候, 能在他們還身強體健的時候,
多帶他們出去走走, 也陪陪他們, 順便出門遛遛自己, 也是應該的啦... ^^

這麼說來, 比爾王2012年過得很棒囉?! 很抱歉! 並沒有什麼事都如意的啦!

那是什麼? 啊還不就單身一個人! 哈哈哈...

家庭, 對比爾王來說, 是非常非常的重要與嚮往的! 能夠成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用朝思暮想來形容可以說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
對於經常性的扮演倒數第二個男友的角色, 雖然感到無奈, 卻也替過去那些愛過的人能找到真正的幸福而感到高興. 沒錯! 她們都結婚生子了...
oops 正因為如此, 所以我給自己設立了一個嚴苛的目標, 就是為了要表現我的決心與執行力, 更要替自己創造無限的可能, 如同我在工作,
生活上一樣的態度, 我一定會努力讓這個目標實現的! 拜託拜託, 歡迎有緣人來相找喔... ^^

在這夜闌人靜的新的一年的起點, 我要感謝大家不斷在我身邊督促我, 鼓勵我, 甚至是陪伴我, 特別是有些同事與朋友,
總是會常常令我有一些莫名地感動, 除了謝謝你們, 我還要說我愛你們! 我會持續的鞭策自己, 不管是在工作上, 創作上, 人生上, 家庭上!
同時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裡, 一切順心,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家庭美滿, 至於錢! 上面那些如果都有了的話, 你還在乎有沒有錢嗎...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