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主辦尾牙的感想

唉!今年又是最小獎,有什麼方法能改善我的財運呢?不過,怨沒不怨少啦!

看開一點就好了。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主題是辦尾牙的感想。



其實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主辦福委會才是,不是只有辦尾牙。今年敝公司的尾

牙,經由我的提議,及大家的討論後,我們採取的是互動式的方式,以往是由

公司命令各部門提供一表演節目,再加上抽獎活動,來填補吃飯之餘的時間,

因此常有同事抱怨,如此一來,既不能放鬆心情吃飯,又要花心思準備節目,

所以大家都反應冷淡。於是乎,今年我們決定由各社團提供社團成果展,包括

靜態及動態的展示,一側提供展示桌,供社團提供包括書籍、獎盃、照片及器

材等等,動態的部分,則是讓各社團分享一下維持社團營運的甘苦談,以及展

現活動的成果,另一方面當然也是藉機打打廣告,讓同事再未來更有加入社團

的意願。



緊接著,我們舉辦卡啦OK大賽,透過高額獎金的吸引,由員工自由報名參加,

一方面員工有抒發的機會,二方面有獎金可拿,三方面對於那些不想準備節目

的同事,更可樂得專心享用美食,真是一舉數得,不過小小的敗筆是竟然最後

弄個PK賽,把場子給弄冷了,也沒有做好ending,真是不好意思!



最經典的我想是趣味競賽了!因為我們所安排的喬段是要整整老大們,因為平

常沒機會,此時不整,更待何時。首先是國外組,讓老外這些大老闆們,去跟

同事要10個唇印(這應該是福利吧?),接著就是台灣的高階主管囉!請他們去收集高跟鞋跟皮帶,

真是有趣,你從未看過有打赤腳的女主管吧!哈哈哈.....



至於歌唱大賽,員工們也都還算盡興,雖然只安排了10個,但也夠精采的啦!



總而言之,當一次福委可以體驗很多事情,而我正好當選主委,更可以訓練並

觀察我領導統馭的能力,我想,是蠻不錯的一件事,但,一次就好了!還挺累

人的咧!



等我正式交接福委時,再來跟大家分享當主委的心得囉!祝大家都抽大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