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世界真小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曾在某個地方,遇見一個很久不見且是妳不

曾認為會碰見的人吧?



周六的下午,飯後和家人漫步在敦化南路,享受著悠閒的午後,猛的突然

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餐廳門口走出來,唉呀!竟然是我那無緣的前女友

,帶著她即將上小學的兒子,寒喧了一下,互相關心了一下彼此的生活,

聽到他說我發福了一些以後,就目送她和她的寶貝兒子離開。世界真是小

啊!



其實,倒不是有什麼悸動或胡思亂想啦!就是會回想起過去的一些事,還

有分手的原因。其實我真的蠻慶幸我是一個會反省的傢伙。當初她幾乎是

因為我的嘮叨、雜唸與龜毛,在交往了四年後選擇離開我,一開始的我曾

經很不諒解也很氣她就這樣離開我,但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深深的體會並

了解到,或許她有她的問題存在,但我的問題應該比較大啦!哈哈哈...



所以,在和她分手之後,我變得比較不嘮叨,多體貼一點,多為對方想一

點等等,也許做得還不夠好,但我真的很高興我是個懂得反省的人,不然

我相信我應該會一直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吧!



她在離開我的一年多後就結婚了,然後很快的有了小孩,建立起她渴望的

幸福的家庭,當然我也很高興她過的好,最重要的這是她想要的。



祝福她。

1 則留言:

  1. susan164331817/9/07 11:41

    世界真的很小~~~~常會覺得世上幾億人口,卻能在相同的時

    點,相同的地點巧遇,那機率真的是小的可以,但就是遇到了,

    只能解釋成:一切都是天意!!!

    生命中來來往往的過客無數,有些人帶給我們反省的動力,有

    些人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與付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

    生的經歷吧~~~~



    蘇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