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橫渡日月潭大成功!!

這個星期真的是太忙了,忙到我好不容易完成人生中的壯舉,卻一直到現

在才有時間來抒發一下,向大家報告。



9月23日早上9點30分,我從潭的這端一越而下,跳入潭水溫度18度的日

月潭中,展開我人生中的一個壯舉,2個鐘頭後的11點30分,踩著幾乎快

站不穩的腳步,踏上潭的另一端,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只有一個字可

以形容,爽!



不過說真的,雖然有點難度,但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已經參加過這項活動,甚至參加過更具挑戰性的其他

活動,我應當不能在這大放厥詞的說這有多了不起。只是對我而言,參加

這項活動對我而言,有著很多重的意義。第一、我從不會游泳到能橫渡日

月潭,這對我來說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第二、游完的毅力,讓我

挑戰自己的極限得以實現。第三、在游的過程當中,由於水溫偏低以及踩

不到底的恐懼,讓我在初期下水的過程中,試著找出適應及克服恐懼的方

法,從需完全靠浮標支撐身體,到將浮標支撐雙手,到僅僅以一隻手抓住

浮標,到最後敢完全不靠浮標全程游完。這一整個過程除了讓我體會凡事

小心謹慎、步步為營才是最安全抵達目標的保證,更讓我試著讓自己在遇

到挫折與困難的時候,去思考如何才能有效並安全的達成目的。這整個過

程雖花了我2個小時的時間,但那種體驗及領悟,卻幾乎是我人生中可能需

花很多時間才能體會的出的感受,所以我才會說這趟活動對我來說有著多

重的意義。



當然啦!更重要的是身邊還有一群好朋友的支持,以及和大家一起參與其

他活動的過程,也是這次活動令我難忘的地方,真的很感謝所有朋友的陪

伴與熱情參與,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為自己設下一些目標,也都能和好

朋友們一起完成,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感謝Johnny, Jennet, Jason, Jason的女友, Timothy, Dennis, Jacky,

Carol, Carol的同事, Kevin, Gary, 小侯, 還有一位我忘了名字的女生,是

和Johnny他們一起滑雪的朋友,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你沒有感謝我提供魚雷浮標跟踩水教學喔!......開玩笑



    啦!恭喜你完成挑戰!!下次來參加海上長泳吧!!

    回覆刪除
  2. 對喔!都忘了我無緣的前女友筱雅,提供魚雷浮標跟游泳教

    學,以及精神上的鼓勵,甘溫啦!

    對了,我跟杜與聰明年打算挑戰宜蘭龜山島的海上長泳,你

    有什麼建議嗎?還是妳有大概的行程咧?有興趣明年一起參

    加吧!



    Bi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