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景氣到底有多差呢?笑話一則!

景氣到底差到什麼地步呢!!

         

有一美女下夜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縱,美女很害怕,正好路過一片墳地, 好色男子正要下手, 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面:'爸爸, 開門吧,我回來了'。 嚇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笑了起來,哪知笑聲未 落,從墳墓裡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閨女, 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 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說:'影響 我工作,嚇死你'。 


突然發現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錘子在刻墓碑, 就好奇地說:'你在幹嘛'? 老者生氣地說:'那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 了,只好自己來改啦'。 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 看到盜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跟老子搶生 意,嚇死你'。 



一不小心,錘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彎腰去拾,卻看見從草叢中伸出一隻 手, 同時還有個冷聲音:你是誰,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嚇得老者連滾帶爬地跑了。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檢起地上的錘子, 感嘆道:這年頭還真不好混,撿塊爛鐵還得費這麼大精神。

6 則留言:

  1. ○阿兵哥情趣用品專賣店~連長輔導長也來偷偷買▅

    歐、美、日最新情趣用品⊕絕非網路上賣的廉價大陸商品!!

    宅配~超商取貨~貨到付款~隱密~速度~最快~品質保證滿意~

    ※商品最多-貨色齊全-包裝隱密-價位最廉-自用送人兩相宜

    ▅○⊕快上 http://www.abinggo.com 歡迎免費加盟!

    回覆刪除
  2. orange1023319/3/09 23: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teruhydehele25/3/09 14:59

    好可憐喔~~哭了

    回覆刪除
  4. teruhydehele25/3/09 17:04

    哈哈哈~~~我哭的原因是最後一句啦



    轉貼的~~~~~我還這麼捧場說



    每賣啊啦~~賣嫌啊啦

    回覆刪除
  5. JAMESBONDONE26/3/09 14:44

    哈哈哈

    人嚇人 嚇死人

    回覆刪除
  6. 貴妃娘娘微服出巡經過地,見到你的部落園地,特別瀏覽一番!

    看到這篇笑話很有意思,打哪來的?有沒有著作權的問題?我可方便引用到我的

    正宮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