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黑底白字的鍵盤  給你的  是什麼樣的感覺

俏皮的圖案跟鮮豔的字體  給你的  是什麼樣的感覺

冷冷的subject充其量再加點顏色的變化  給你的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游標與筆尖的移動

傳遞的是同樣的訊息

卻傳遞著不同樣的情感與愛戀


字體顏色與雷諾玉兔的表達

傳遞的是同樣的想法

卻傳遞著不同樣的情緒與氛圍


什麼時候路邊的交接箱取代了紅通通的郵筒

什麼時候糾纏不清的線路取代了綠滋滋的天使


A4的簡單  再加上一點美麗信紙的浪漫

豈是花俏的美工圖案可取代

原子筆的樸實  再加上一點無法取代的真心

豈是絢爛的卡通圖案可比擬


你有能為你拿筆的朋友嗎

你有你願為他拿筆的朋友嗎


拿起筆的真心  才真正令人感動

即使只是簡短的關心與問候

5 則留言:

  1. 滿懷念收到信的感覺...

    每個手寫的字...

    就像是一次又一次的心跳...

    很值得一再觀賞的藝術真品...

    ...

    ...

    ...

    ...

    媽的...我真的是老了...

    回覆刪除
  2. 好一篇感性文筆!

    字跡的表層次既有感性也有內斂之意!

    回覆刪除
  3. teruhydehele31/3/09 00:08

    收到親筆寫的信或明信片還是很感動ㄋㄟ

    我愛這樣的方式(挖啊罵ㄇㄟ)

    回覆刪除
  4. 經妳這麼提醒才發現真的好久沒提筆寫信了說,是該反省反省^^!!

    回覆刪除
  5. orange102335/4/09 03:39

    來吧!

    地址給我!

    小橘妹子寫給你喔!

    一整個佛心來的!



    我超愛寫信的!

    抽屜滿滿的一大堆信紙!

    還有許多的貼紙和小書簽喔!

    我愛寫信!

    因為我愛那種收到信!

    知道有朋友還關心著你的感覺!



    快!地址!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