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this man!!

看完馬政府的台外記者會後, 氣不但沒消, 反而更大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 一個人的臉皮怎麼會厚成這樣!

 


看上半場的台灣記者會, 其實了無心意. 除了自由與蘋果敢怒敢言之外, 大部分的媒體幾乎都在做球給馬英九, 要不就是問個可以讓馬英九回答個10分鐘以上的廣泛性的空洞的問題. 不過最可恥的是, 就算蘋果跟自由的記者問的再怎麼義憤填膺也沒有用, 因為馬的實問虛答, 推三阻四, 光打太極拳就足以讓李連結甘拜下風了! 這到底是媒體無能不願追求真相, 還是馬的無恥盡說些冠冕堂皇的藉口啊?



期待的下半場
, 外國記者會終於登場了! 果然不負眾望的一個比一個犀利! 但看完之後還是一句老話, 馬的真的是夠無恥的



我節錄幾個我很有意見的地方如下




1.明明可以一次完成的記者會, 為何要分台外兩場呢? 是質疑台灣記者的語文能力呢? 還是要說不一樣的話呢



2.台灣記者請官員們公佈87,8,9日的行程, 馬的就只提到他在7日把所有的行程都推掉, 只參加一個詹澈的囍宴, 接下來就通通跳過了. 至於其他官員, 也不見一個出來啼一下



3.台灣記者跟國外記者都有問到請你對這次的救災行動為執政團隊打個分數, 他媽的就是充耳不聞! 故意裝作聽不到, 聽不懂



4.國外媒體問道, 要是追究最後責任在你時, 你要如何懲罰你自己, 一樣也是充耳不聞



5.國外媒體詢問為何拒絕國外的援手時, 馬的總是回答不相關的答案, 什麼沒有第一時間救出人什麼的



6.有媒體記者問政府的救災速度緩慢時, 他馬的就回答不要再怪救災人員了, 他們很辛苦, 甚至有人因此付出生命, 不要在這時候怪他們, 這樣會打擊他們的士氣. ! 人家是在問政府為何太慢, 不是問救災英雄耶



7.除了自我感覺良好之外, 我沒有辦法想到其他理由, 馬英九竟然敢說他的強力領導



剩下的族繁不及備載
, 反正總而言之, 昨天的記者會一整個就是推諉塞責, 顧左右而言他, 混淆視聽. 比爾王在網路上找到會口譯的鄉民, 請參考網址 http://liang2fun.pixnet.net/blog/post/27594078, 由此你就可以知道馬的有多少誠意了



我想
, 台灣在歷史上, 已經有許多台灣之光揚名世界了, 昨天過後, 我們又多了一位馬英九成為台灣之光, 只是這次是不光采的光! CNN都以不shit不屑的口吻以this man來稱呼馬英九了, 我想這應該是空前絕後的啦!



爾今爾後也別想再指望馬英九能有多少改變了
, 更別有太多的幻想了, 如果他在面對他最在乎的外國媒體都是這樣的態度時, 你想他會在意你多少呢? 醒醒吧, 我可愛, 可憐又可悲的台灣人民, 不管你是中國來的移民, 中國新娘, 台灣人, 客家人, 原住民, 甚或其他族群的我的同胞們, 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當周美青在馬英九的造勢場合中告訴大家他心目中的馬英九時, 我想那完完全全是基於枕邊人對他的了解啊! 再加上細數他在台北市長任內的所作所為, 為何還是有人執迷不悟呢? 近期的預錄治國週記, 貓纜, 內捷, 遠一點的921東星大樓仍在訴訟, 建成圓環, 不是只走公車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等等, 再再的告訴大家他就是無能又沒有肩膀的人



不得不提醒大家
, 新黨主席郁慕民在2100全民開講中有提到, 依照921東興大樓的案例, 災民要小心馬英九很可能會跟災民打官司呢! 如果你要申請國賠的話. 因為他持的理由就是, 我有要你撤離, 你不撤離, 憑什麼申請國賠啊? 更何況, 有很多災民的家, 其實是跟國有財產局承租的呢, 那讓他更有理由跟你打官司了!



By the way, 以後大家除了您, 先生, 馬統, 馬冏, 馬皇, 騜之外, CNN又多了一個稱謂致贈我國總統, 最高統帥, 三軍總司令的馬英九先生, this man

7 則留言:

  1. 選災災民21/8/09 17:53

    把馬皇88水災的功績編首歌來唱....



    歌名就叫做「拜託喔 吃個飯有什麼了不起」好了





    那天大雨幾千公釐 南部降雨報到北邊去

    預報失靈怪氣象局 不要緊張沒什麼了不起

    阿共在看緊張兮兮 老美的援助叫他趕緊收回去



    地方救災中央支援 馬的摳回台北去要橡皮艇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連小兵都看到四肢無力

    你繼續演戲我回新竹開心 拜託喔~~~~ 父親節吃個飯有什麼了不起



    堪災遭嗆無厘頭反應 我不是來給你看 不要說我沒在處理

    無知災民得到教訓 一切都怪你們不願意撤離

    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 范蘭欽早說過要分階級



    自我感覺與報導從不齊一 媒體不是吐草歇斯底里那一定就是泛綠

    救災不力冷血反應 連CNN每天都在懷疑

    代誌大條趕快上戲 要常用英文才算是高級



    雖然我不知道哪裡還有什麼東西 但請不要懷疑我的領導能力

    才高八斗博士如雲 閣員的國際觀還要用綠卡來肯定

    千歲內閣氣力耗盡 最少還有蛋頭學者近臣寵信兩三隻貓跟我一起決定



    炸山炸到土淹小林 淹水淹過太麻里 染髮吃飯有什麼了不起

    星光一班馬上下台 火就只能燒到這裡

    二班三班心中竊喜 私下早已動員放話加角力



    人說路遙知馬力 不過才開始跑 就讓人幹到無力

    自大狂妄滿是驕氣 老人執政團根本就活在另一個世界裡

    我真後悔只看帥氣 沒事幹嘛把票投給你



    一個颱風死傷難計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對我們這些他們所說的這幾句

    媚共屈膝加權力慾凌駕蒼生百姓 全國死了幾百個人你還嚥得下去

    謝謝你們讓我看清 原來這樣做沒有關係 拜託喔… 還說有什麼了不起



    歡迎譜曲/自由轉載

    回覆刪除
  2. philosophysu24/8/09 16:23

    社會批判的高手

    回覆刪除
  3. liautiamding12/9/09 22:42

    this gay

    回覆刪除
  4. このやろう

    回覆刪除
  5. liautiamding15/9/09 18:27

    ”この野郎”字面上的意義是”這個混蛋”

    日語的意義應該比"馬鹿野郎"語氣重

    很久以前看"黃金傳說"的"ごみ屋敷"{垃圾屋}特輯學的

    回覆刪除
  6. 偶然間逛到這一篇....

    不知道先前kongoe提到的「このやろう」是否已經得到解答?

    小弟不才,先自認「野人獻曝」,「このやろう」也可寫成「この野郎」。

    中文的意思就是「這個傢伙」,如果用水滸傳的方式來說,就是「這廝」。

    跟"this man"完全是相同的意思—有貶抑他人的含意在!



    ps.老一輩或日本會罵的"Bakayarou"(註:中文有寫成「巴該野路」的)

    ,其日文漢字的寫法是「馬鹿野郎」,中文意思,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笨蛋

    (傢伙)」。



    為什麼「馬鹿野郎」的意思是「笨蛋」呢?我個人推測,可能與中文成語的

    「指鹿為馬」有關。如果一個人連是馬是鹿都無法區辨的話,不是傻子或笨

    蛋,會是什麼呢?這個「源由」,僅供參考;如有錯誤,請多包涵。XD

    回覆刪除
  7. liautiamding9/12/09 21:26

    this man(這個人)這次三合一選舉輔選跑行程比八八水災救災勤快至少有五十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