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這年代, 怎麼誰都想務農!


裴帥病癒想務農--轉載自自由時報

100多名師奶粉絲瘋狂追星, 在中央博物館門外歡迎裴帥入場。(路透)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裴帥」裴勇俊因過勞引發初期敗血症昏倒住院5天後, 昨天硬撐著身體參加新書發表會, 他強調新書絕對是自己親筆撰寫,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當農夫, 想回歸自然跟大地親近。

昨天裴帥在發表會上意外透露, 希望未來在藝人職業之外, 能再多一樣身分--當農夫, 因為他覺得能夠接觸大自然, 踩在土地上耕種, 種出來的果實提供人們享用, 那將會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

比爾王不是裴帥, 也沒有裴帥帥, 但務農卻也是比爾王未來的目標之一!

話說工作了14年的我, 這幾年在職場上南征北討, 幾乎沒有休過甚麼大假, 尤其是近幾年, 為了想盡早把欠徐旭東的錢還清, 可以說是拼了老命的在搶錢, 真的是蠻累滿蠻辛苦的! 好不容易壓力稍微輕一點時, 才會給自己買個單車, 買個單眼慰勞一下自己. 但這兩年, 心裏卻有個強烈的念頭, 就是希望能早點歸隱山林, 買塊地蓋個農舍, 然後種種東西, 自給自足, 行有餘力時還可以搞個民宿, 接近年輕人, 讓自己不致跟社會脫節!

宜蘭! 原本就是我屬意的地方!

交通的便利, 能滿足我偶爾仍想當台北人的慾望, 且多數的朋友也都在台北活動.
樸實的環境, 能沉澱我30多年來, 身為台北人的銅臭與勢利.
潔淨的空氣, 能洗刷我因居住在台北而慘遭汙染的肺葉.(抽菸的部分不算啦!)
恬淡的生活, 能平靜我因多年的工作所產生的急躁的個性, 也可讓父母同享輕鬆的步調與土地寬廣的舒適.

加油! 我一定做得到的!

3 則留言:

  1. ㄧ定可以辦到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orange1023319/10/09 00:42

    我又被閃瞎了啦!

    我的可魯勒!

    回覆刪除
  3. orange1023320/10/09 00:15

    登登!

    比爾丸哥哥有慧根喔!

    就是這個意思啦!



    墨鏡只是第一級!

    可魯可更上一層樓囉!

    噗~~~~~~~~



    挖勒!

    你很好笑耶!

    還自己猜!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