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給阿雄的一封信

Hi 阿雄,


 


認識你大概6年了吧! 看到你這些年的變化, 又看到你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我不禁想寫封信給你, 告訴你我有多替你高興, 更為你感到驕傲!


 


回想03年底剛進公司時認識的你, 高挑消瘦的你帶著一股陽光般的微笑, 以及充滿活力的面容, 直到你跟她之間………


 


在工作與生活上, 雖然説也是拼勁十足, 但總是感覺少了一些什麼東西.


 


但這幾年, 看見你不斷的思考, 反省, 成長, 並且果敢的採取了有效的行動來調整自己, 尤其是在你決定結束與她看似中斷的關係, 決定與她共度未來的人生之後……你真的不一樣了!


 


替你高興  


是因為你的勇氣, 為自己更好的未來奮鬥著, 即使荊棘滿佈


 


替你高興


是因為你的執著, 為自己永遠的幸福努力著, 即使曾有風雨


 


替你高興


是因為你的肩膀, 為彼此共同的目標承擔著, 即使壓力沉重


 


當你人在日本遊玩, 我卻收到你從日本傳來的簡訊時, 我更相信你真的不一樣了,


 


A good marriage is when you’re married not to someone you can live with, but to someone you really can not live without.


 


我們每個人, 每天都在為生存奮鬥著, 職場上的爾虞我詐, 競爭對手的挑戰, 經濟的壓力, 再加上一些突如其來的莫名的失意


 


Life is not that easy! But it will be nothing if the love accompanies you.


 


我感激老天爺讓我能有你這樣的朋友! 讓我們互相鼓勵, 一起奮鬥, 一起為更美好的未來打拼, 更祝福你與她有個完美的婚禮, 幸福的婚姻!



Warmest regards,

Bill

1 則留言:

  1. of course, i'm glad i am getting to a different stage of my life, and

    truly i hope every of my family or friends will also get what they

    really want.



    Life is short, live on it, and work on it everyday to reach what you

    want to accomplish. Set a goal, write it down.....and make it happen!!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