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比爾王的白痴單眼聖誕行!

星期天, 閑閑沒事做, 帶著我新買的冰在防潮箱許久 Canon 450D晃了敦化南路跟忠孝東路一圈, 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遠企飯店門口擺了一顆很大的聖誕樹(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徐旭東, 且我欠了他一堆錢!) 還發現有馬車在路上跑耶! 







看到廣場上的大小盆友
, 雖然在寒冷的冷風中, 但大家還是開開心心心的花了150元去搭很少見的馬車, 看到小盆友開心的笑著, 心中好是羨慕, 一來羨慕小盆友無憂無慮的跑跳著, 開開心心的跟著他們的爸媽互動著, 二來羨慕他們的爸媽能有個美滿的家庭, 啊到底拎盃要到何時才能有小孩啊?











大大的聖誕樹
, 白色的駿馬, 馬車上坐的卻是不帥的馬伕(不是特種營業的那種喔!) 興奮的小盆友, 開心的爸爸媽媽, 再加上滿足的阿公阿嬤,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好啦! 羨慕又忌妒完了之後, 邁上我的單眼學習之旅







延著敦化南路中間的分隔島走
, 找個適當的角度, 你會以為是走在森林裡面咧! 雖然我對市政府白癡, 愚蠢單車專用道很有意見, 但也只能自己幹在心中了! 滿地的枯葉, 一些襄著泛黃樹葉的樹幹, 再加上幾張孤拎拎的靠背椅, 吹著冷冷的寒風, 雖說天氣真是冷到爆, 卻也隱含著一股優雅的蕭瑟淒美的落寞!















經過誠品
, 一樣的聖誕樹, 卻寂寥了許多, 可能是大家都去買書了吧, 還是說沒馬車坐, 大家都躲去喝咖啡了?! 唯一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店就是敦南圓環邊上, 賣點心跟下午茶的保羅! 哇靠! 這張照片還給他有像在國外, 唯一不同的是, 去過法國跟英國的我, 仍然無法想像即使是在10度以下的低溫, 歐洲戶外的咖啡座仍然可以坐滿一堆聊八卦的男男女女! 我想除了民族性,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歐洲人身體真的比較好 !











到了晚上
, 遠企最引人注目的沒有別的, 就是他"秋條"到不行的燈光加上噴水池! 說真的, 也沒有很屌啦! 只是讓我這帶著單眼的城市鄉巴佬 , 有個可以訓練一下技術的地方.好吧! 我承認是弄得還不錯啦! 過往的男女老幼, 都會忍不住想要拍上一拍, 再加上時值聖誕佳節, 那顆大約有40-50呎的聖誕樹, 點了燈之後, 還是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的啦!















一樣的
, 又是開心的小盆友! 不一樣的是, 不會有小盆友在這種天氣之下, 還打著赤腳在噴水池中來回穿梭, 跑跑跳跳的啦! (我一定是瘋了!)







最後
, 外面的在擺聖誕樹了, 家裏不擺上一顆好像對不起大家! 回到家後, 又把幾年前買的那顆樹, 那組燈跟那組不拎, 不拎的配件拿出來擺囉!







終於
, 一年又快過了, 很快的又到了比爾王該寫年終的感觸, 人生的課題的時間了, 敬請期待在這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有需要的話, 記得跟我買滷味喔! 



PS 1 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llwswang&book=2

PS 2 請參考滷味 http://www.wretch.cc/blog/billwswang/16205409










 



5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是粉無聊,辛苦比爾王~~~

    回覆刪除
  2. 我是說這個行程感覺起來你的假日真的很無聊!!



    你本人不會無聊,我也很喜歡在街頭看過往行人的表情!



    通常



    我都會去弄小朋友~~~

    回覆刪除
  3. 網路苦行蛋26/12/09 10:54

    網蛋致各界群達書:





    北港媽祖:「夢想自己的房子?將存款領出換成一元硬幣藏起來可保佑房價合理。」上

    帝:「既不易被偷又不怕蟑螂,酷~~」《網蛋福音276》





    本蛋致力於網路苦行凡數年矣ㄆㄆ,所求者不只利人,亦為利己ㄆㄆ,故雖臭名於

    外,不言悔也。前者尊重生命之論以傳達至2300萬個有小雞雞及小雞雞愛用者為要,無暇

    理會各格主之感受與意見,在此深深表達歉意。



    今者本蛋欲將雀榕計畫推向「房價崩」之階段。諸位皆為在社會佔有一席之地之賢達

    者,舉手投足,人所共仰,吾輩千萬立錐無地之人,在馬懦之際,祈求諸位捨小利抗房

    價。



    銀行者,資金運用之平台,聚平民百姓之財,而能者用之。若能者為良善企業家,則

    創造就業利益共享;但若此能者為投機自利之徒,則搬有弄無百姓遭殃。目今之景氣衰敗

    而房價獨秀,此非銀行辜負存款人之初衷耶?



    良善企業家既不願出頭,吾輩豈可任投機者猖狂!故願號召天下感民疾苦者,共挫房

    價。以上為福音276之本意。



    本蛋淺見,如蒙賜教,幸甚。

    回覆刪除
  4. JAMESBONDONE29/12/09 05:29

    好久沒看到你耶

    特地來給你請安

    回覆刪除
  5. likewallace30/1/10 10:11

    好久不見

    我們是姐妹機耶

    我的是500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