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博杯

昨天星期天, 下午跟家人一起到龍山寺拜拜, 除了剛好是元宵節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去祈求月老賜給我一段姻緣囉!

說來也真是丟臉, 都快40歲了, 還跟年輕人來這套! 要不是比爾王長得看起來還像個年輕人, 我還真的覺得在一群年輕美眉中求姻緣線是件滿丟臉的事呢!

但最大的感觸是看到一堆人為了求姻緣, 在月老面前毫不矯情掩飾的博杯! 這讓我不禁想起江蕙的新歌"博杯". 先跟大家分享這段感人的MV, 因為有幾個主題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請稍待片刻, 看MV先的啦! 偷偷告訴大家, 看了幾次都還是會掉淚呢!

By the way, 高雄的詹姆士邦, 請你一定要強忍淚水, 尤其是片尾李李仁博杯問的問題!

6 則留言:

  1. 月老作何指示呢?

    回覆刪除
  2. JAMESBONDONE5/3/10 14:04

    謝謝你 我看到了

    因為你這篇忘我午休哭好久

    我有回應你了

    在我的新網誌







    你還單身啊

    ㄏㄏㄏ

    那月老如何指示你啊

    回覆刪除
  3. 過了一個月了耶,現在呢?有好姻緣出現了嗎?

    回覆刪除
  4. 沒有拉

    只是在FB上嘴砲拉~ㄎㄎ

    回覆刪除
  5. michelle4709/12/10 18:31

    hi您好 來你這逛逛交流喔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6.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