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to my friend Jamesbondone

Hi James, 



自從寫部落格變成一種習慣之後
, 除了在網誌裡抒發我的心情外, 我開始喜歡在網誌裡寫信給我的好朋友, 有鼓勵, 有讚賞, 也有安慰, 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快我就想寫信給你了



博杯是因為看了之後有感而發, 而決定放在網誌上與大家分享. 我想可能也因為我是個感性的人吧, 也或許是因為過了35歲之後, 變得容易感動, 變得容易因為生活的瑣事而落淚吧!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老了!



流淚是最好的洩壓的方式
, 我個人非常鼓勵. 其實我早就預期你會有這樣的反應, 特別是從你部落格中知道你的一些事之後. 不過我應該要跟你道歉一下, 因為我沒有想到這樣的分享會讓你的工作受到影響. 但說真的, 其實我就是希望你大哭一場, 把羈押在心中的遺憾, 悔恨與不滿, 好好的抒發一下



但請將今天當作難過的終點
, 也當作是這輩子的最後一次



你肩膀上擔負著你對她的愛
, 雖然她已經不在了. 但我相信你一定更清楚你的肩膀上不是只有她! 你有很好的事業, 有很好的同事, 有很好的員工, 有很好的家庭, 有很多人沒有的一切! 當我看到在你部落格留言的同事與朋友時, 我是忌妒又羨慕, 因為大部分都是正妹... 不是, 不是, 是因為他們像家人一樣的關心你, 這是不容易的



8! 是你現在人生的1/4, 雖然要走出相當不容易, 但終究已經過去了, 再大的悲傷與痛苦只要放在心中最深的角落! 你可以悼念, 可以回顧, 可以記取教訓, 因為世上有很多事本來就不是操之在我, 但別再用過去綁住自己, 更別再用深愛著的情感來讓自己走不出來! 我相信深愛著你的她不會希望看到你懷憂喪志, 更不會希望看到你不斷的為她難過傷心, 因為真愛是希望另一半開心, 快樂, 幸福的! 讓自己更好, 是給她最大的回報與幸福



生離死別
, 是人生的課題, 尤其當發生在摯愛身上時, 老天爺會這樣考驗一個人, 自然有他的道理在. 我沒有比較厲害, 我沒有比較聰明, 所以我也必須從過去的經驗中不斷的告訴自己, 重要的是未來的日子. 男人生下來多一塊肉, 就要負擔更多, 就要承諾更多



跟你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電影獨白
, 希望你能參透他的道理, 不再難過



If you love somebaody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never means to be yours 

If it does 

Love it forever...From indecent proposal 



Let it go. You have to step it out. The only one who can help you is yourself. 



To my friend James 

Loves Bill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