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True love

溼答答又冷颼颼的新年, 待在家裡哪都沒去! 初五接到朋友的電話, 聽他吐吐苦水說最近心情不好, 我說我最近要po一篇文章, 就是今天要寫的這篇



The true love is you couple appreciate and be grateful for what you did and will do to each other. 



我跟這個朋友說
, 一段關係是要靠兩個人一起去經營的, 只靠一個人是絕對沒有辦法的! 同時, 一對關係的維持, 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事, 對於另一伴的付出我們必須心存欣賞以及感激, 這種態度與觀念是不分男女都應該要有的



兩個來自不同的家庭
, 不同的教育, 不同的成長背景, 乃至於不同的族群, 國籍, 文化等等, 很難要求對方完全依照自己的想法與意思來相處, 當然我們也無法勉強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也都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 當然, 在這個世界上, 本來就不可能找到完全一模一樣, 與自己心靈相通的對象, 如果會這樣, 愛就不會那麼動人, 就不會有那麼多酸甜苦辣了! 正因為這樣, 我們才必須用更寬廣的態度來面對深愛的另一伴



當然啦
! 說很容易, 要做卻很難



這幾年來
, 小弟經歷過一些事, 同時也看身邊的朋友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知道寫這篇分享有點曲高和寡, 也有點自命清高, 不過這真的是小弟這幾年來的感受與心路歷程, 跟大家分享



昨晚
, 看了一部韓國的電影, 其實是只有看到一小片段啦! 有句台詞讓我記憶非常深刻人只能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能隨心所欲的只有上帝了!” 



人生在世
, 會遇到很多人, 會碰到許多事, 有些人有遠大的理想與抱負, 有些人只要小小的幸福就能滿足, 這些都是讓世界變的更美的元素,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做超乎自己能力的事, 即使是你很想去做! 同樣的, 對於感情, 不要以為幸福只有你給得起, 也許對方並沒有想要, 也許你給的不是對方要的



順著自己的意念
, 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自然這世上會出現一個欣賞並感激你所做的一切的另一伴. 等到這個人出現時, 一定要記得, 你也要欣賞並感激他為你做的一切, 不管風雨再大, 相信你們都度得過的. 

2 則留言:

  1. a8965950218/4/10 23:35

    每個人都是個體.真的很難去瞭解對方要的是什麼.兩人要一起走.真要

    同心,要不對彼此都幸苦....

    回覆刪除
  2. a8965950219/4/10 21:19

    哈...我沒等待呀...

    我舉雙手放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