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阿雄新婚快樂

What a wonderful day for Johnny and Janet!! 



上個星期六
, 我的好盆友阿雄結婚了! 認識他六年, 看著他和他的女友Janet歷經了六年的風雨和挑戰, 他們終於結婚了



六年前的
12, 剛到職的我, 就像菜鳥一樣對新公司一無所悉, 要不是為人忠厚老實的阿雄的幫助, 我想我會花更多時間去熟悉公司所有的運作, 從此我們就成了好盆友! 接著, 幾個年齡相仿的4個年輕人, 小宋, 賈師伯, 阿雄跟我, 因為進入公司的時間接近, 也都有著年輕人的活力以及頻繁的參與部門於公於私的活動, 慢慢的在公司被依些同事戲稱作F4, 只是我們自稱是”Fxxk 4”而不是有名的Flower 4! 



這六年來
, 除了小宋之外, 我們雖然都先後離開了任職的公司, 轉換跑道到其他地方繼續奮鬥, 但都無損於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喝酒, 一起出遊, 一起互相鼓勵, 一起規劃未來的遠景, 也一起面臨過感情與工作的低潮, 更一起經歷過職場的現實與挑戰. 雖然真的很不簡單, 但誰說出社會後交不到知心的盆友



好了
, 言歸正傳吧



之所以特別對阿雄的婚禮有感觸
, 是因為他在準備結婚時告訴我, 要我做他的媒人還有主持他的囍宴. 我一開始以為他應該是說說的吧! 誰知道隨著時間的逼近, 看起來似乎是跑不掉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話說我是做過無數次的伴郎
, 或是伴娶, 也主持過幾次的尾牙, 所以擔任招待與相關的工作可以說是駕輕就熟啦! 但上次幫小宋主持婚宴時, 因為酒喝多了, 不小心把婚宴搞成尾牙的場子之後, 我對阿雄交代的任務可以說是戒慎恐懼啊! 況且這次還要扮演媒人的腳色, 更是讓我緊張到好幾天都睡不好. 幸好當過幾次伴娶, 知道大概的流程, 唯一沒有把握的是要說什麼好聽話或台語的四句聯, 可真把我給難倒了. 不過阿雄認真的幫我準備了一些資料, 正所謂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



最令人感動的
, 我想莫過於結婚流程中的拜別了! ! 大家都留下感動與不捨的眼淚, 尤其是Janet爸媽對她的交代與相擁, 我是看一次流淚一次啊



忙了一早的訂婚與迎娶的儀式
, 重頭戲來啦! 喜筵的啦! 特地換了一件襯衫, 打了個啾啾”, 對我來說這是今天最重要的工作, 主持



59桌超過600人的場面, 是我主持有史以來做大的場子, 再加上上次小宋事件, 讓我這次不得不把皮繃緊一點! 時而嚴肅, 時而詼諧, 時而正經, 時而幽默, 再加上阿雄用心的安排了一些活動, 我只要在新娘換裝的時間裡插詼打珂一下就可以了. 反正英俊的新郎再加上貌美的新娘才是重點, 也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接下來欣賞一下婚宴的一些相片吧




美麗又俏皮的新娘Janet



登對的Johnny跟Janet



Janet的爸爸在將女兒交到阿雄手中前, 不捨的相擁



新人進場囉!




一定要放幾張有我的相片的啦!



全家福喔!



一定要有的丟捧花, 阿雄腰力不錯喔!



第二套禮服進場囉!



熱吻是基本配備



竟然還有抽獎, 主持人的表情真好笑



第三套禮服, 準備送客, 但阿雄好像已經醉了喔!



最後
, 有些話想跟阿雄說



阿雄




看到你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 真的替你高興! 未來的肩膀將不再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 尤其是看到你這幾年來的改變與成長, 還有什麼更令人感到驕傲, 還有什麼可以令人擔憂的



好盆友們
, 是你們讓我更有勇氣, 是你們讓我更有力量, 是你們讓我更有智慧, 去面對一切的挑戰與艱難, , 終究大家都還是要繼續為各自的家庭努力與奮鬥. 感謝你們的陪伴, 也感謝你們的分享, 更感謝上天能給我和你們的友誼



F4只剩我一個了! 我會努力的, 我也會加油的! 讓我們一起走出更好的路, 為心愛的人, 也為與心愛的人所建立的家庭綻放光芒吧! 等我一下, 我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



阿雄
, 小宋, 賈師伯, 詹哥, 還有許許多多好盆友們, 謝謝你們.

PS. 相簿請參考"阿雄的喜宴


3 則留言:

  1. hi, thanks dude, we all are into our next chapter of our

    lives, i wish you also have a great one coming soon.

    good luck and let's work toward to our goals....

    回覆刪除
  2. JAMESBONDONE14/2/10 01:29

    好棒的婚禮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機車BOY (王

    廠商提供,優惠搜尋 (U99超級商城)

    u99.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