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老了嗎?

王盪了! 真的是老了, 完全中了呷老三症頭.

現象一, 坐咧丟睏去. 昨天回家吃飯, 飯後看夜市人生, 竟然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現象二, 雖共雖邁記哩. 到賣場停車, 總是會萬記車停哪!

現象三, 咖貢丟供貴去. 一樣, 昨天飯後睏去醒來後, 再看了一下新兵日記, 媽的咧! 看得我捧腹大笑, 也很有感覺, 卻突然發現, 似乎對那段回憶特別懷念, 以後一定會跟常我太太, 小孩聊這段的, 特別是我也是在新訓中心當士官的咧!

郎客啊! 來評評理啊, 比爾王是不是真的老了啊?!

4 則留言:

  1. 挖碼是在新訓中心當士官.......

    回覆刪除
  2. Catherine5/8/10 14:07

    這不會是俗稱的老人三部曲嗎 (哈............)

    回覆刪除
  3. 我是海軍的教育班長,不教刺槍,五百障礙!

    教游泳、穿救生衣還有船藝等等.....

    可能比較爽一點!

    回覆刪除
  4. 每天來你家加加油唷,你也來我家坐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