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年終的感觸,人生的課題!

時間飛快,轉眼間2006年即將過去,你買彩券了沒?這期有10億ㄝ!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不簡單的一年,在去年年底剛換工作的我,雖說是

回老東家,但畢竟是不一樣的生意型態與產品項目,更別說要cover數

十個不同的產業與應用,多麼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離開原先的公司與知

己的朋友,也只是要讓自己有更好的發展與往上爬的機會,當然啦,收

入的增加是一定要的,呵呵!



第二個不簡單,是我終於有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我想一定有些人聽了會

捧腹大笑,因為弄個部落格隊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根本就是一件一塊蛋

糕的事,不過我仍然很高興我終於把這塊蛋糕做好了,呵呵!



第三個不簡單,是我無法在公開場合透漏的秘密,因為除了不簡單,更

有的是心中的難過與不捨。唉!希望我能好好的把這個不簡單,化作簡

單。



最近常常約朋友到寒舍聚會,一家新開的溫馨Lounge Bar,一夥好朋

友聚聚喝喝小酒,強哥、提摩西、凱文這些固定班底,加上一些好ㄎㄚ

的女性朋友,帕妃、凱蘿、茱麗亞等等,大家聽聽輕鬆的爵士樂,喝點

特調的美酒,說說彼此在工作上遇到的鳥事,一起分享生活當中的一些

想法與經驗,感覺挺不錯的。



時值歲末年終之際,在過去的一年中有好的有壞的,展望未來,希望大

家都能有個美好且充實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永遠快樂。

2 則留言:

  1. 真感性耶~

    回覆刪除
  2. susan16433187/1/07 19:43

    好ㄎㄚ女性朋友.........獨漏我"蘇珊"

    我要抗議啊~~~不把我當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