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喜歡並享受你的工作

我一向喜歡正面、樂觀、積極的看待任何事!



一如往常,當我接下福委會主委的工作時,除了肚爛有被陷害的感覺之外,

老實說還瞞期待到底我能做得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的。換一個角度想,這也

是一個帶領一個團隊的好機會,我是這麼想的,因為除了在學校做化工學會

會長外,我可還沒有帶過一個這麼大的team,在出社會以後。從7月份接下

這份工作之後,我與所有的委員便開始著手規劃一整年預計要有的活動,除

此之外,我更希望讓我所帶領的這個團隊,能和之前的團隊有所不同,當然

啦!最重要的是先從自身做起,所以我便以我一貫的技倆,不斷的透過詼諧

、幽默、生動以及為客戶(員工)著想的角度,來闡述我的經營理念,並且也

以相同的方式,向公司管理階層們爭取比往年更多的預算,真的非常有趣,

也非常有挑戰性,因為就像做業務一樣,你只要把餅畫大,畫的讓老闆人相

信老闆才會給你增加 headcount。



我喜歡從事銷售工作,除了追求業績與獎金之外,最大的支撐我的力量,其

實是享受從事銷售工作的過程!因為你的熱誠與付出讓客戶喜歡接近你,不

過那不會因為只想交朋友,畢竟最終的目的還是銷售與訂單,但卻又不會讓

人感覺到你的目的,而是客戶已經產生對你的依賴與共有的情感,這才是致

勝的關鍵!給他他想要的、說他想聽的、跟他一起罵他討厭的人、分享他的

喜怒哀樂,反正一切的一切,就是把他當作你女朋友或老婆就對了,同理可

證。(希望女性同胞不會咒罵我!呵呵...)



樂觀、期待與希望,是我從來不曾放棄的東西,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希望所有人都喜歡,也享受你所面對的所有人、事、物。



共勉之

1 則留言:

  1. 主委耶~~好讚喲~~

    我總算有個人可以詢問這類的事了....

    有空..我會CALL你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