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艾玻寧對馬力歐的愛

有點莫名其妙吧!這兩個人是誰?



悲慘世界的其中2位不知該算主角還是配角!首先,我一定要強烈推薦

大家去買悲慘世界10週年紀念的DVD影碟回家欣賞。除了震撼、好聽的

音樂之外,動人的劇情、優美的歌聲與絕佳的歌詞翻譯,著實令我想要

一看在看。而上週才買了此片的我,已經看了2次了,加上以前看的次

數,夯不啷當已經看了4次了吧!廢話不多說,還是來說說我為何要提

這2個人吧!



其實,馬力歐在劇中已經深深的愛上算是第二女主角的柯賽特,艾玻寧

則是深深的暗戀著他的好朋友,且艾玻寧很清楚馬力歐對她僅僅是像好

哥兒們一樣的情感,但艾玻寧卻因為深愛著他,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包

括犧牲生命。他知道馬利歐深愛著柯塞特,於是帶他去和她見面,在戰

亂時,冒著生命的危險,為馬力歐傳信給在大後方的柯塞特,從沒有怨

言,不斷的付出,直至滿足的倒在馬力歐的懷中死去,享受那短暫卻也

永恆的幸福。



在這世界上,有幾人能夠不求回報,真心的付出,只為了讓深愛著的另

一伴能夠快樂幸福?



雖然很痛,但讓另一伴幸福快樂,不一定要在我。只要能看著深愛著的

另一伴,每天都能開心的起床,快樂的過生活,那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