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I am getting old!

最近這幾個月,開始有我已經變老的感覺!



今天和一群死黨去看一個永遠不會變老的朋友,在閒聊的時候,突然和朋

友們提到,我最近感覺到自己已經開始出現一些變老的症候群了。其實一

開始是在說現在是平常上班時,鬧鐘調幾點,會一直等到響了之後,再心

不甘情不願的起身關掉它,但在週末時,卻是不用等他響,自己就自動的

會在提早半個鐘頭以上的時間之前就醒來,這要是在以前年輕時,絕對不

可能,沒給他睡到自然醒怎可做罷!於是就開始討論起我那開始老化的症

候群了。



第一、坐著就很容易睡著,只要沒什麼事做的話

第二、剛剛說過的事,馬上就忘記

第三、老是提從前的事



這些話其實是台灣話的厘語,用台語發音會有爆笑的感覺,因為他是有押

韻的。我隨便舉個例子:我和我的朋友都有共同的經驗,就是關上車門按

下防盜器後準備離開之際,才剛走了兩步路,就會忘記剛剛防盜器是不是

已經鎖了。收拾好東西,準備要出門或上班時,明明剛剛才關了燈、鎖了

門,卻在下了樓梯之後就把他忘了,然後再回家重鎖、重關一次。另外一

個我覺得最扯的就是,常常跟朋友討論一個話題,但在討論出一個結果之

後,可能在過了幾個鐘頭之後,又會拿出來跟朋友或同事再討論一次,結

果通常是他們告訴我說,早上不是討論過了嗎?



不知ㄝ?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你咧?希望我只忘記小事,別

把大事給忘了才好!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好像不少人會降喔!

    至於鎖車門事件 ~ 喝喝

    會不會從你年輕開始有開車的時候,鎖車門變成一種習慣、

    必須的動作(有人如果覺得不必須,那也很猛)

    當習慣性的動作做久了,變成一種下意識的動作 久了,

    有時候會根本忘記到底有沒有做過這種~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