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07尾牙的感想

小弟今年很榮幸的,又受邀成為尾牙晚會的主持人,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有點像是臨危受命,在當晚才獲悉需要主持整晚,往好處想的話,也不錯啦!算是給自己一個訓練的機會,要在短短的20分鐘內,完成整晚的run down,然後就完全只能看現場的狀況來反應了,讚!真的很刺激!



今年的尾牙是在楊梅的揚昇球場舉行,過程還算順利,主持的也還算熱鬧,結束的當下,心中的石頭才算真正的放下。真的很感謝一些臨時上陣表演的同事,他們都不是事先安排的,完完全全都是自願且都還算具一些水準的表演。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亞洲區總裁Gary的即興貝斯表演,完完全全的將所有觀眾帶領到另外一個高潮去,而且還欲罷不能的表演了兩首,也多虧了這些臨時、即興的演出,才能將不周詳的規劃填補的較為完整,不然昨天晚上真的是會開天窗的咧!



但是,最重要的不是要炫耀我的的主持功力,而是敝人小弟在下我,今年竟然抽中了總經理的第一特獎,這才是最爽的事啦!當我在台上看到由亞洲總裁手中抽出的籤,上面印的是我的名字時,我竟然沒有顧及到還在台上的總裁、台下的國外貴賓及所有來賓和同事,大聲的用麥克風喊出『shit! it’s me!』當時真的是不可置信加上爽到翻掉,因為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有那種中第一特獎的命。大家都說是我應得的,因為我已經連續主持尾牙三年了,但過去兩年都是最小獎,且今年是臨危受命的在現場才自己安排橋段跟流程。反正,只有一句話,就是爽啦!雖然有點辛苦,但中第一特獎比什麼都爽的啦!



希望大家今年也都能抽報大獎喔!

5 則留言:

  1. Anonymous19/1/08 23:38

    有付出的人是會得到應得的獎勵的

    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喔

    上帝開始眷顧你啦.....加油!!

    祝你2008的業績也一路長紅喔

    回覆刪除
  2. 感恩妳!



    我想妳應該是愷薩琳吧?每次都不留名字。



    也相信妳今年能有好的發展!妳不也中了不少錢,一起加油

    喔!

    回覆刪除
  3. Hey man, it's really your year from now, so

    say goodbye to 2007. Leave such sucks away,

    then welcome such wonderful life coming. Good

    job man.



    Don't forget to buy us a dinner when I am

    back next time, we could share your first

    prize as well.

    回覆刪除
  4. no problem!! I just wish that you can back

    soon.

    回覆刪除
  5. Ha ha, you might save the money a little bit,

    because I might not visit Taiwan this year.

    You know, save money as you did. So we will

    meet in Hawaii in April/2009, buy me a dinner

    then. Look forward to visiting Hawaii again

    with you guys and your companies.



    Jasper L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