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乾女兒波波

話說好友Dennis的女兒波波都已經出生快要滿月了, 我這個身為好盆友的叔叔竟然都還沒有去看她, 趁著今天天氣這麼的棒, 又是星期天, 打個電話給Dennis確定他們都在家之後, 帶著剛剛在7-11買的海綿寶寶紅包袋, 前往木柵囉



這幾年
, 好友面臨一連串人生的轉折



創業的艱辛


失戀的痛苦

失去親人的悲痛



看到他的辛苦
, 我只能在旁邊鼓勵他, 支持他! 終於, 在去年看他一連完成了結婚生子的人生大事, 且生意也已經進入了穩定且持續成長的狀況, 感覺總算是苦盡甘來, 也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我想, 所有過去的一切也算是值得的了, 雖然說人生難免總有一些遺憾, 但我們不就是這樣試著磨練自己的嗎



好啦
! 來說點輕鬆的, 也是這次的主題囉




波波是個跟媽媽一樣漂亮的美人胚子
, 下面是美麗的的波媽加上英俊頭大的波爸(不是波霸喔!)





深邃的眼睛跟雙眼皮
, 活靈活現的就是要來吸引大家的注意. 大大的眼珠, 感覺就像是不斷的在放電,
重點是, 出生不過20天的波波, 眼睫毛竟然像是裝了假睫毛, 或像塗了睫毛膏一樣的又長又翹, 這天生的模樣, 叫我們這種沒有毛的中年男子情何以堪啊?! 





現在啊
! 正值成長期, 波波吃的可多著呢! 我可憐的Dennis日也操, 夜也操, 白天要管理墨水工廠, 晚上要照顧波波, 剛開始的一週, 只要看到他幾乎都是黑眼圈外加無神的出現, 所幸現在有他媽媽幫忙照顧, 要不然, 鐵打的身體也會累垮的



波嬤滿足的在餵ㄋㄟㄋㄟ呢!





眼睛真的很深邃吧!



不過
, 看到他照顧女兒, 呵護著老婆的模樣, 我想, 再累再困難的問題, 他也都能迎刃而解! 再大再沉重的壓力, 他也都會甘之如飴! 好盆友, 我要向你致敬, 跟你學習, 包括一切喔! 哈哈哈你知道我說的還包含哪部分的啦



期待我也會趕快的有自己的波波
, 背上甜密且溫馨的負擔, 加油囉! 新年新希望!

4 則留言:

  1. ~網_路:苦:行_蛋~1/2/10 21:01

    北港媽祖:「夢想自己的房子?將存款領出換成一元硬幣藏起來可保佑房價合理。」上

    帝:「既不易被偷又不怕蟑螂,酷~~」《網蛋福音276之人人都能抽銀根》

    回覆刪除
  2. 加油-不論如何都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慘了

    從照片看起來 我的波波已經被我養成肥波了

    才20天就爆肥成這樣...雙下巴比雙眼皮還深厚....

    回覆刪除
  4. marco525217/3/10 18:50

    唉 突然好想結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