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3M博士燈真的有問題嗎?

基於對這家公司的產品,有高度的信心,再加上很喜歡他的企業文化,所以相信他的產品,雖然有點貴! 



最近的檯燈新聞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特別剪輯一段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在許可的範圍下,應該是不會對人體產生影響的啦!我家還有好幾支咧!



當然啦,要是有疑慮的話,還是上網反應或直接撥電話到該公司查詢囉! 





出處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4607028.shtml



3M台灣分公司 網址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WW/Country/?WT.mc_id=www.3m.com/intl/tw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5號6樓    上班時間聯絡

電話: 02-2704-9011                     星期一 - 星期五

傳真電話: 02-2704-0551              8:30 a.m. - 5:30 p.m.

12 則留言:

  1. 嗯~~



    我沒用過耶

    回覆刪除
  2. paul5751shaw20/11/08 09:28

    聯合報報的東西...不能完全相信....也許又是甚麼轉移焦點的伎倆!或是有邏輯上的問題...



    如果真的有害人體..在美國應該已經被告翻了吧!

    回覆刪除
  3. 看看會不會因為這樣而降價~~

    嘻!! 就可以來買一支囉!!

    回覆刪除
  4. 今天翻了一下自由報....

    3M公司有刊登澄清聲明....

    我自己是對該公司的產品很有信心啦...

    雖然價格比較貴~不過真的是有品質保障....

    回覆刪除
  5. 用了這個燈包庇就不會寫成包屁囉!!



    國民黨真該大量採購

    回覆刪除
  6. 3M博士燈很臭!

    我是使用這款燈

    之前去同學家看到別人也是使用這款燈。一問之下原來三個人的檯燈都有刺激性臭味

    只要開機過幾分鐘就能聞到

    在看到新聞之後順便檢查了我妹使用的.....一樣也臭

    長時間坐在書桌前真的很不舒服..

    3M博士燈是賣場中售價最貴的.原本是以為對眼睛好.結果造成的不適居然更大

    這次發生這種事居然不願意承擔

    讓我對於這家企業完全改觀

    以前讀行銷課本.都把3M視為最佳典範.現在真的很失望.



    如果大家要買之前.不妨嘗試將他打開幾分鐘.

    你的鼻子會告訴你答案



    如果說是會發出有毒物質.但不到標準就所謂

    那跟毒奶粉事件有什麼兩樣

    回覆刪除
  7. 拜託~~~

    也真有夠水準???拿懶覺跟雞腿比 ,是不是自已人啊,竟可以強辭奪理.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打電話去,一等就是10幾分,來一個陳小姐,叫我等專人找我處理,一等就是

    半個月,難道這就是大公司應有的做法嗎.我看 3M公司真的讓這些害群之馬之馬害死了,現在的

    社會是以消費者為依歸的,台灣人還是很善良的,沒出來說並不表示,他用的產品沒問題.

    回覆刪除
  8. Anonymous15/1/09 11:40

    我的博士燈真的會臭

    而且那種臭味是從來沒聞過的,所以會感覺特別明顯,特別令人難受,

    也許濃度合於法規對健康就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每個人對臭味的忍受度不一

    樣,檯燈又是最靠近人的燈具,誰會想邊看書邊聞臭味? 要不是消基會把事情弄

    大,3M會去理會這些事嗎?





    不過,我剛剛有打電話去3M客服,他們一開始其實不會跟你說可以退,會想叫快遞

    去你家拿疑有問題的檯燈回去檢查,然後勒,很好笑,也不會給你暫時替代用的檯

    燈,又要檢查2個禮拜......講到最後,我直接說我在網路上看到可以退,客服才

    改口.....

    回覆刪除
  9. 3M 博士燈 會很臭 阿我怎都不知道 我做這個燈作這麼久了 我怎都沒發

    覺會臭XDD

    回覆刪除
  10. 博士燈味道真的味道滿重的,我覺得燈貴没關係,品質好就好了,但這盏燈是關燈没味道,開燈才

    有味道,我是做塑膠的,我家做的東西,除了做雨衣的pvc味道較重外,其他的塑膠熱的只有一點

    味道,冷了就没味道了,我做很多年了。我也覺得怪,那麼好的博士燈怎麼會做到有味道呢?

    回覆刪除
  11. 是哪一款?

    回覆刪除
  12. 版主你是3M 的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