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今天中午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他從內壢交流道要北上,竟然在閘道口被擋住,因為管制了!晚上回家看到新聞,看到一幕幕員警扯下抗議人士手中的中華民國國旗,暴力的對民意代表實施鎮暴,對身無寸鐵的民眾採取強硬的驅離,也驅離機場大廳中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及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女子!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超過10000多人次的警力

超過前所未有的交通管制

超過有史以來最嚴的執法

超過你能想像得維安標準

超過解嚴以來的所有規範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在自己的國家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在自己的國家沒有揮舞國旗的自由

在自己的國家沒有高喊萬歲的自由

在自己的國家沒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我們曾經在數十年前

傻到以為我們享有的自由就是所謂的自由

就在歷經了多年的努力之後

就在我們以為我們可以享有我們想要,也最真實的自由時

那種我們過去傻傻接受的所謂的自由

卻又再度浮現

更令人不知所措及深感遺憾的是

仍然有人認為那種自以為是的自由

是好不容易得來的,是只知用愚民政策的政黨所賞賜的

所以要大家好好珍惜,要大家不要不知感恩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民主!自由!權利!主權!國家!一點一滴在流失中!



我又到底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呢?

28 則留言:

  1. marco525214/11/08 01:08

    幹 我也是回家看到電視才知道

    林娘咧 太over了



    不過 他不要讓"冷血"的人出現

    不然他就靠北了



    例如 很哈葯的挺綠人士

    CCCCC

    回覆刪除
  2. marco525214/11/08 03:00

    http://www.wretch.cc/blog/linold/22742210

    他復出了

    回覆刪除
  3. orange102334/11/08 03:01

    比爾王大哥!

    ㄟ!!是的!

    小橘又還沒睡!

    不過先別罵啦!

    我也正當的理由!!

    小橘今天去靜坐!!

    快一點才回到家!!



    今天的種種事情小橘在噗浪上全部都掌握到第一手的消息!!

    很生氣!氣到我很想直接往台北前進!!

    看見小薰和那瓜還有coffeeshop被抓(就是被當成是藏獨人士的3個女生!她們

    只不過是手中拿著車輪旗就被抓了!!)



    大家開始打電話給立委給律師!!

    小橘也把自己認識的有力人士都打了!!

    最後獲釋!不過公安還是很機車!!



    接到小薰的報平安電話我整個就在實驗室哭了!!



    怎麼會變成醬子呢??

    這是台灣嗎??

    是我們所知道的台灣嗎??



    我好難過!因為這一切叫我無法接受也無法相信!!

    看著台灣人民被醬欺負!

    我的心在淌血!!

    不會是醬的!不應該是醬的!!



    今天去靜坐我依舊只看見阿公阿罵!

    被記者訪問時我說:

    台灣主權不是阿公阿罵的責任!是全台灣人民的責任!

    請大家勇敢的站出來!!(結果又上電視了!還上廣播!糟糕了!!)



    (一樓那位嘴砲王就甭提了!從沒參加過任何實質的活動!

    1025也只會對我們大小聲!

    不要以為我們都是高雄人就是一樣的!!)



    比爾王大哥你在台北自己也要小心喔!

    有事情記得要打電話求救喔!!

    祝福你!!

    回覆刪除
  4. marco525214/11/08 03:14

    還有我他媽的很早就跟小函說 王定宇太早了

    不知道再熱血三小

    "若今日無此陣仗 台派必大獲全勝"

    這是我撲浪的梗

    你娘咧 撲浪大咖還在跟我談憲法 有關警察的問題

    老機掰啦 "無力者的悲哀"

    到底他媽懂不懂阿



    關於王定於流淚 我很不喜歡 這些都想寫網誌

    警察國家 再來是軍隊國家啦 懂不懂



    我明天要去加入民進黨



    明明都知道張明清試設好的陷阱 又去

    我要去冤架 若看他身旁沒人 我一定更怕

    人家在鋪路 今日陣仗就是

    如同我跟假馬可 我也撲很久 撲到他自己開始玩無名了 哈哈

    (嘴砲射擊完畢)

    回覆刪除
  5. monsterzz4/11/08 04:03

    呵~

    要面對的永遠跑不掉.

    不管我們痛心疾首. 或是毫不在乎!



    重要的是無力者除了悲鳴嘆息.

    我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抵抗?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保護自己?

    又要如何才能改變現狀??



    團結力量大.

    但是一團巨大的黏土. 永遠擋不住一顆子彈貫穿.



    所以我們需要已經成形的盾牌. 雖然他還很薄弱.

    但是今天如果被推的不是民代. 下場會更慘.



    在共同的敵人面前. 我們都可以相互結盟.

    敵人的敵人即朋友.

    國共兩黨用這招拿民進黨來當籌碼互相制衡.

    美國跟中共用這招拿台灣當籌碼來下棋.

    我們何不效彷呢?



    其實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別以為國共今日握手言歡. 得意洋洋.

    背後都藏著小刀匕首. 準備隨時翻臉的.



    中國不會害怕台灣.

    但是馬英九也不會害怕得罪中國.

    因為美國雖然金融危機.

    但是只要今天陳雲林在台灣不小心翹辮子了.

    中共想要出兵. 美國也會想要把黑手更"深"入台灣.

    因為是陳雲林自己要來的.

    因為政府努力在保護他.

    就算被暴民打死了.

    台灣也會要求循國際法律途徑處理的.

    不是嗎?



    所以怪物覺得這些都是戲碼.

    我們根本不必在乎.

    除非想要把他當歷史傷痕來紀念.



    這些事. 早就在馬英九確定代表國民黨參加大選時.

    就已安排好的. 不是嗎?

    不然馬英九上任沒半年. 怎會進步如此神速?

    我記的被颱風吹倒的橋. 現在還是在晃阿晃的~ 不是嗎?

    呵呵

    回覆刪除
  6. monsterzz4/11/08 04:19

    怪物認為:

    這次陳雲林來台的宣示意味並不大.

    要簽署的協定也只是好看而已.

    (國與國所簽的東西. 向來跟倒閉公司的股票一樣. 好看而已.

    要打仗了說什麼都一樣. 何況兩邊政府都說台灣不是國與國的關西.).



    重點是他跟馬英九的密會.

    間接代表開始了: 台灣政府與中國政府的秘密協議管道.



    這樣的政府已逾越民主國家的權限!!

    台灣的主權不再是被政府賣給中國.

    而是台灣的格局已經越來越像一個地區.

    一個自治區!!

    莫非馬英九想要裂地封王??!!



    這樣就算大家再大聲的喊說: 林杯洗台灣人!!

    也是一樣的. 被奴役的呆灣郎啦...



    各位大大.

    你們可有想到什麼樣的方法.

    可以避免這些假設的預測?

    或者你們對這些假設有什麼看法嗎?

    回覆刪除
  7. orange102334/11/08 08:27

    哼哼~~

    比爾王大哥!

    我說的沒錯吧!

    大嘴砲一個!!

    噗浪他根本就沒啥在噗!

    大家的計畫他根本就不在裡面!

    還說的好聽勒!

    什麼事情被戳破就說;大家都知道我嘴砲啊!



    對啦!沒一句能信的啦!

    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這麼生氣!



    因為我這幾天去舉牌去遊行靜坐!

    看見的全都是可以當我阿公阿罵的人!

    他們都很累的靠在樹邊睡著了!

    請他們回去睡覺也不肯!

    讓我好心酸!!



    大家也在說著網路上一堆的嘴砲!

    只會說的好聽!

    什麼都不會做!

    是個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哼哼~~



    偏偏我們那一群所認識的就是那位先生!!

    氣死我了啦!!

    說那麼多是有用喔!!

    沒去做都是一樣的啦!!

    哼哼~~~~~~~



    不好意思喔!!

    比爾王大哥!

    要你聽我抱怨!!

    我實在是忍不住啦~~~~~~~~~~~~~~~~~~~~~~~~~~

    回覆刪除
  8. marco525214/11/08 11:06

    昨日陣仗

    也在宣示

    "中間"的 請你靠過來

    回覆刪除
  9. marco525214/11/08 11:55

    不會想太多

    日據時代 四大家族也是為日本人拿皮箱的

    再來國民黨 既得利益者一堆

    現在阿告上來 他或許也會複製小蔣模式

    不要說不可能

    大家都會怕死 我也會 但就像你說的 要怎麼死

    我回家偷上網 夠熱血吧 哈哈



    再跟你說吧 我不會看民進黨怎麼做

    現在國際上正看自己的人民怎麼做

    大家顧經濟已經自顧不暇了 馬陳選在這時機點是對的

    美國日本亦是如此



    台灣人若清醒 何來七百多萬票

    賭盤三小一堆的因素都是 我身旁也有淺綠壓寶阿告的



    這就是台灣人的劣根性 如同1025歐演麵包

    一堆不投錢 拿了麵包就走的 步是嗎?

    但劣根性你我沒有



    再以中國歷史軌跡來看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這次要合要分 端看我們說的 誰來或誰在刀口上舔冷血



    昨日宴會 出現多少政商名流

    他們不就是中間份子嗎?

    商人無祖國 但猶太人不會 台灣人會 中國人會



    我只是看事情較深入而已 也或許太嚴重 你可能比較樂觀

    台灣意識大家不夠深 不然不會聽到毒奶事件還跟我說 他早已經出現在食物鏈





    重要的一點 到底是我們進步 還是中國進步

    拋掉五千年操他媽的文化來說

    光我的產品專業度 阿六仔都還要打電話問我

    因為我走歐洲路線

    妹盯台灣就壓死他們了 雖然他們正在崛起



    而馬阿告不曉得跟陳雲林再拉三小低賽 在互打啥手槍

    寫這麼多 得到什麼呢?

    無力者的悲哀

    當小夫說這句話時 我就思考了(台灣人憨厚且不思考,少部分)

    我也概略了解日本戰國時代

    德川家康說出這句話的情境為何



    (嘴砲射擊完畢)

    回覆刪除
  10. marco525214/11/08 12:29

    聯合次要敵人

    打擊主要敵人



    而次要敵人

    先是王金平 再來是外獨會成員(你的梗,所有愛台灣然後是外省二代)

    再來本土派立委



    嗆聲 真應該如怪大所說的

    每天去嗆那些小官 斷了馬英久的無能且聽話的左右手 左右腳



    分進合擊 一一擊破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我們的台派帽子 三力新聞網友撲浪客開記者會

    為何網友沒有說出 我是台灣派部落客

    我的頭頭是比爾王 XD



    (嘴砲射擊完畢)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就充滿無力者的悲哀啦(昏倒ing)

    回覆刪除
  12. 台灣人為什麼要拿中華民國國旗去抗議 ?

    那些人活該

    回覆刪除
  13. 喔喔~

    我要去圍城啦~

    靜坐實在不適合我,我適合當衝組...

    回覆刪除
  14. 到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馬所長這樣亂搞..?!

    ( 他自己說是中國跟台灣是戶籍上的問題..這是戶政事務所管的 )

    這幾天回家看到新聞..無名火都不知道要往哪燒..>"<~

    回覆刪除
  15. tw000814104/11/08 18:05

    如果把我逼到臨界點 幹 我要效法我老爸當年的衝撞精神 雖然他沒衝也沒撞

    就被警察拖到警察局裡打一天 不過被打兩下 喚醒台灣人 我想是值得的!

    比爾大哥 到時我們在一起相約去警察局被桶棍! 喔 好痛 沒關係 這都是

    為了台灣 !!

    回覆刪除
  16. 他們真的太可惡了!

    請大家在部落格綁【黃絲帶】吧!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711020/30440246

    回覆刪除
  17. marco525214/11/08 19:24

    http://www.wretch.cc/blog/truth801117

    部要打開悄悄話

    這一個有曾經回復過你嗎?(在他家)

    他剛剛回復我 很不客氣 有精神分裂

    我要開始搞他了 幹

    回覆刪除
  18. 我會在11/9星期日

    下午4~5點在彰化火車站對面廣場

    再一次舉牌警示彰化人

    讓人民覺醒



    有意願參加嗎?

    如果有請自備海報

    和相機(反蒐證用)



    (風險:可能會被嗆聲或警察公安前來關切)

    回覆刪除
  19. Anonymous4/11/08 21:04

    我覺得學生們也都很認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但是媒體的洗腦真的太嚴重了

    之前跟學弟妹聊天

    她就跟我說學姐我有點由綠轉藍了

    我說為什麼

    他說阿扁貪污王定宇暴力阿



    有時候年輕人根本部會想去判斷是非

    他是看見媒體給他的

    偏偏這種人年輕人還佔很多數

    我叫他們陪我去遊行

    還得三催四請的

    所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們又可以怎麼改變

    回覆刪除
  20. 恁祖媽強強要瀕臨失控邊緣,尤其中午一堆藍丁同事對著馬永成的事情大聲叫好,

    卻對馬冏府指揮警察公然對台灣公民動粗無動於衷!



    歸巴度火讓我把筷子一摔,直接離開吃飯的餐廳!



    腦殘的台灣人,讓我悲憤萬分!

    回覆刪除
  21. teruhydehele4/11/08 22:42

    無奈的心情

    要跟13億人拼飯碗心情

    回覆刪除
  22. teruhydehele5/11/08 11:13

    我沒有放棄啦

    我根本就不想當支那人啊

    拜託~~光聽到那鳥語調我就超鳥的啊

    意思是說現在要好好的增加自己的實力

    就像我那雞掰王學長講的那樣ㄇㄟ

    畢竟之後的國際趨勢支那國在國際舞台上是要角

    現在金融海嘯國際又會更靠支那國

    所以還是要跟他們那些人拼啦



    我沒有要放棄做台灣人啦~~~

    灣甕喔~~~~~~~~~~~~~~~~~~~~~~~~~~~~~~~~~~~~><

    回覆刪除
  23. 我可以暫時假裝是男生五分鐘!



    我就可以喊了!

    回覆刪除
  24. monsterzz5/11/08 17:40

    一天又過去了.

    下班放學. 一身疲憊的各位.

    是否仍準備唉聲嘆息. 徒呼奈何?

    仰或者高聲咒罵. 怨天尤人?

    還是提出現在這政府的許多霸道之處.

    許多不公之處. 許多雙重標準. 以獲得眾人的同仇敵愾之心??



    但問題是這些都沒有實質幫助.



    打蛇打七吋. 動員要認同.

    現在我們拿主權. 台灣議題. 開放兩岸後台灣未來的隱憂.

    說實話. 2300萬人. 大概沒有1000萬人懂.

    又有多少萬人站在我們這邊??



    我們現在唯一可以要求政府的. 就是經濟議題.

    沒飯吃大家是會起革命的阿~ 不是嗎?



    如果各位有能人智慧. 可以想出辦法連結公投與經濟議題.

    那要讓許多人開始發出聲浪要求修改公投法. (不涉及憲法的公投法).

    才真的有辦法動搖國會.

    畢竟立委也要對選民負責的.



    怪物是這麼覺得. 不知大家的想法如何??

    回覆刪除
  25. 大家都傷痕累累

    好難過最近所發生的事

    可惡至及, 串連所有部落客

    像外發聲, 甚至投到外國媒體

    這應該會有作用



    我們不能坐以待斃, 民主要持續!

    堅強吧, 各位愛台灣的鄉親們!!



    和你們同在一起!!

    回覆刪除
  26. monsterzz6/11/08 02:22

    怪物的看法是:

    台灣人短視近利. 眾所皆知.



    這不能怪大家. 畢竟幾十年的文攻武嚇洗腦教育.

    還有光復初期的民不聊生. 飢浮遍野.

    讓台灣人心理永遠記的.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拼才有得吃."

    卻不知道世界上. 包含中國. 有許多人是拼了命也是死路一條的.



    所以就算是短暫性的效果. 也必須爭取.

    經濟是兵家險地. 寸土寸金.

    美國的歐巴馬會當選. 就是因為布希的政黨搞垮了經濟.



    太龐大的計畫永遠緩不濟急.

    何況台灣人的不耐已漸漸被認命取代.

    哪次的選舉哪個候選人不是以經濟為號召呢??

    我們怎麼會只是幾次遊行. 抗議馬英九跳票就算了??



    怪物個人還是覺得.

    應該到地方上發起訴求改善經濟的動員.

    對象就是那些地區選出來的立委.

    方法跟目標. 就由那些立委他們自己去想辦法了. 不是嗎?

    除非他們想要棄自己地方上的選民於不顧~

    回覆刪除
  27. 推~我們對國家!台灣!



    台灣人要團結

    人家都輕視我們



    為什麼不可以播台灣歌!

    為什麼不可以拿台灣國旗!

    為什麼我們要被看扁!

    為什麼我們要被壓迫言論自由!



    台灣警察和民眾互打

    台灣人真可悲

    回覆刪除
  28. monsterzz6/11/08 23:49

    獨孤木先生德高望重.



    但是在台灣. 要罷免國會立委談何容易啊?

    能給他們壓力. 讓她們上台作秀給部長壓力.

    就已經難能可貴了.



    別忘記明年的三合一選舉.

    現任的立委. 全都是地方的的最大樁腳.

    有幾個地方的政治人物願意正面跟立委為敵?

    就是是敵對陣營的. 也是保持一個禮尚往來.

    這個社會的規矩一向如此. 不是嗎?



    但是凡事有利必有弊.

    立委為了固定自己三年後的樁腳(立委可以連選連任).

    所以現在也一定會慎選投資對象.

    畢竟每個地方. 都會有幾個藍綠自家人互打的局面出現.



    兵法云. 十則圍之.

    怪物覺得每個地方上. 應該出動3個泛綠重量級人物.

    拉來7個泛藍中輕量級的村長鄉代. 去推動一個泛藍立委.

    這樣可以影響這個立委這幾年在國會的表現.

    也可以推定他明年選舉對特定目標的影響.

    輪迴之下. 三年後這個立委會不會被提名. 就是未知數了.

    而招降納判. 此其時也~



    這是怪物個人的想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