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臥底的藍鷹戰將評陳雲林的來訪!!

親愛的馬總統,



我隱忍了許久,終於忍不住在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先生離台之後,要表達我對您崇高的敬畏之意!



首先我要對您實施前所未有的強烈鎮暴手段,表達敬畏之意!因為這次的表現,是您過去完全沒有表現過的!如此一來,便可以杜民進黨悠悠之口,一昧的指責您懦弱,無能,其實您過去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但,在這同時,您卻因為一時的疏忽,反而讓大家看到黨最原始的真面目,更因為這樣的手段,讓我們好不容易用教育,文化與媒體灌輸台灣民眾數十年,所建立起的假象,一夕之間全部消失瓦解!可惜!



另外,我也要針對您對新的言論自由的定義,表達敬畏之意!民進黨及其黨羽,從前從來沒有愛過總裁,更沒有愛過總理所建立的國旗,他們憑什麼在想要的時候,需要的時候,才拿出來,才說愛他們?!



但,即使您,黨以及我們的支持者,再怎麼用最嚴厲的批評及態度去質疑他們,也都不應該是用這種方式啊!3位年輕的部落客女子,只不過拿著國旗,帶著代表西藏的旗幟,最嚴重的也不過身上穿著cosplay的kuso服裝,這樣應該也不至於要被扁到手指頭骨折脫臼啊!還有,曾巡迴世界表演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也不過穿著代表台灣意識的T恤,竟也被帶進警察局盤查詢問!更扯的是,就在陳雲林先生即將返回中國的時候,我們的警察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盤查,誤會並阻擋掛有國旗的外交部前往機場接待外賓的交通車!這似乎有點矯枉過正了吧?!



再者,仔細回顧台灣派對總裁及國旗的態度!沒錯,他們曾經因為歷史教訓與痛失親人而痛恨總裁!更因為這片旗幟無法在國際間自由的飄揚,而企圖將他摒棄!但我曾在前一封致您的公開信件中提及,



“不要忘了,是我們自甘墮落的將旗幟拋棄,更是我們喪盡天良的忘卻先賢烈士,總理,總裁的交代,一步一步的向敵人靠近!”



台灣派反而努力的,不斷的提醒我們,不要忘了黨及總裁最一開始的初衷!他們更公開的,仁慈的認為國家需要有一致的代表與形象,而摒棄成見的來接受並宣揚總裁及國旗,我們是不是該反求諸己的去思考,是不是因為我們自己的思想錯亂,使得我們無法用更清晰與理智的頭腦去辨別,孰是孰非?!



接著,我也要對您勇敢的採取驅離的決策,表達敬畏之意!民進黨的暴民,本來就要用非常之法來對待啊!



但,會有這樣的結果,會讓人民訴諸街頭抗議,黨及您到底有沒有想過是因為什麼?為什麼他們不願意用體制內的方法來達成訴求?

為什麼他們甘願忍受暴力政黨的批評?

為什麼他們願意冒著流血坐牢的風險?



沒有一個人,與團體會在歌舞昇平之際,去做違背人的自然意志及威脅生命安全的事,除非遭受到打擊,攻擊或蓄意的攻訐,更遑論現在是要犧牲辛苦建立起來的人權與民主!



除此之外,警察對新聞從業人員的粗暴行為,更讓您一直以來溫良恭儉讓的形象毀於一旦啊!尤其是您從過去以來,一直跟媒體的良好互動,使得媒體甘於當您永遠的化妝師,但這卻也正是矇蔽您的最佳寫照啊!況且,要是媒體從此與您恩斷義決的話,那光靠總統府發言人與新聞局,是無法為您掩飾所有的真相並美化所有的缺失的啊!



再者,我更要對您能順利完成接見陳雲林先生的來訪,所有的安排,以及協議的簽定,表達敬畏之意!如此的促進兩岸關係,加強民間交流,拓展雙邊經貿等等,都是在為台灣謀福祉啊!



但,在拼經濟以及與中國交涉的同時,即使是堅定如我的您的支持者,

都沒有要您只是短暫的會面

都沒有要您不受國會監督

都沒有要您限縮言論自由

都沒有要您整肅集會遊行

都沒有要您宣布戒嚴

都沒有要您放棄稱謂

更沒有要您犧牲國家主權



因為您是我們選出來的總統啊!

不折不扣的中華民國總統啊!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躺不改稱謂的中華民國總統啊!



您叫我情何以堪?您叫我如何吞忍?您叫我怎麼嚥得下這口氣?您更叫我如何在我台灣派的朋友面前抬得起頭?馬總統,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我另外還要向您在今天為自己強力辯護的與媒體的專訪,表達敬畏之意!為自己辯護,不妥協,不認輸的勇者風範,著實不簡單!



但,當我聽到您說民進黨蔡英文主席選擇了一條她不太熟悉的道路,用了一個她不太擅長的方法,此時,我的心裡不由的打了個冷顫!敢問總統,您對統一的道路有多熟悉呢?您對對付共產黨的手段又有多擅長呢?我無法想像,我無法揣測,因為黨及先烈,先賢都在與共產黨的交手歷史中,嚐到無數次的苦果,甚至連總裁都在抗戰,剿匪之後轉進台灣,更在聯合國的戰場上痛失會員國與常任理事的身分!



總裁姑且都還真正跟共產黨交手過,

但您呢?

榮譽主席連先生呢?

友黨親民黨主席宋先生呢?

更別說名不見經傳,位階比人大代表,書記都還小的我黨民意代表喔!



誰有與共產黨交手過的經驗?您真的認為,您扛的起這支民族大旗嗎?我雖衷心期盼您肩上的重責大任能早日完成,但我也期望您是在深思熟慮之後,做好完全,完整的規劃與評估之後,我更希望您能冷靜客觀的分析自我實力,而不是一昧的扛著民族的大旗來揮灑我們辛苦建立的自由民主與國家主權!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還要敬畏您的是,您竟然可以為國家民族大業,忍辱負重到讓陳雲林先生僅僅稱呼您為"您",忍辱負重到在媒體面前說不然你要怎樣,我的眼又開始流淚了,我的心又開始淌血了!



親愛的馬總統,請您三思啊!



臥底的藍鷹戰將 叩上

20 則留言:

  1. chun0602tw9/11/08 01:18

    頭香^^

    知道我吧^^

    回覆刪除
  2. leoforlion9/11/08 01:45

    二香,

    比爾王大哥,你這一篇的深沈讓我開始覺得有必要將它當作純文學來看了。

    回覆刪除
  3. orange102339/11/08 03:00

    比爾王大哥哥!

    您!ㄟ!!還是說你吧!

    唉!!

    短短的七分鐘讓"您"這個字變成了壞的形容詞!

    真悲哀!



    比爾王大哥哥!!

    你這篇可真是淌著血在寫啊!!

    整個很心酸!

    唉!我好難過喔!!



    讓我做點啥吧!!

    我都很後悔沒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早知道1106就多蒐點證!

    說不定能派上用場!

    有拍啦!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用!

    因為他們都好可怕喔!我邊拍邊怕被發現!



    還好小橘有著當狗仔隊的實力!

    喔呵呵呵~~~~~~



    今天活動很多!(台灣南社演講+Freddy演講+台南靜坐)

    又是個超精彩的一天!!

    再跟你報告嘿!

    晚安!

    回覆刪除
  4. likewallace9/11/08 11:05

    我聽說11/30有台灣派部落格協會成立大會

    可是我沒收到通知ㄟ

    回覆刪除
  5. 這3天都穿著1025遊行Tshirt出門,應該要讓一般人多看看[暴民]是什麼樣

    子,希望所有潛水的朋友們,也穿起你的概念Tshirt吧,沒有就去買一件

    幾十個人叫做暴民,幾百個人也叫暴民

    如果大家都穿,到處都是暴民呢??

    真的很想看到這個景象,到處都是穿著概念Tshirt的暴民....XD

    回覆刪除
  6. 七香

    這篇文章運用的真好!

    馬英九應該來看看的!

    回覆刪除
  7. 眼看著馬統賣台叛國~



    最近ㄚ玄心情真ㄉ很鬱悶~



    台灣警察變成中國公安武警~



    氣氛很像60年前228發生前~



    天佑台灣ㄚ~1起加油~@_@

    回覆刪除
  8. likewallace9/11/08 21:58

    呵呵~寫的又誠懇又酸,厲害

    回覆刪除
  9. david5001310/11/08 16:11

    謝謝你稱呼馬總統,你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0. orange1023310/11/08 16:31

    嗯嗯!

    比爾王大哥!!

    小橘知道了!!

    對不起1106讓你擔心了!!

    你打電話來我們就立刻離開那邊了!



    我也有評估自己的情況!

    所以昨天去完台灣南社之後就直接回家了!!

    (全身都被淋濕了啦!!小橘滴水了!!)

    後面的活動我知道我自己不太能負荷就沒去了!



    高雄也有"野草莓學運"囉!!

    結果你知道噗浪全都在欺負我!!

    他們要"野橘子社運"....

    嗚嗚嗚~~~



    哈哈~~

    那你在忙的那個還好嗎??

    時間快到了耶!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 david5001310/11/08 17:11

    你誤解了,我不是金融專業人員,我只是一介升斗小民,每天工作討飯吃,

    很平凡、很樸實、也很樂觀、也很進取,

    我不會動不動就抗爭、就去遊行甚至示威,所以我是樂天知命的人,

    如此如此而已。

    回覆刪除
  12. orange1023310/11/08 22:16

    比爾王大哥!

    不要理那個風鈴!

    他是來亂的!

    你是公共議題的新人!!

    所以不知道!

    不要理他!!

    回覆刪除
  13. johnny10/11/08 22:23

    比爾王 別忘了 你的五年目標。。。。。

    回覆刪除
  14. 靠~

    我可以改叫你比爾神嗎?

    回覆刪除
  15. 雞拔毛咧~



    連回個應也要嘴炮

    回覆刪除
  16. dietea198711/11/08 03:37

    我覺得= = 這樣會搞的台灣更亂而已



    等等武裝戒嚴



    埃,真不知道



    愛台灣的大家



    請看你們現在所做的事 = =



    我 ........ 挺你 XD"



    因為我覺得你說的好正確



    卻有覺得 大家很拼 不知道在拼什麼



    真需要一位有效率的領導人 XD

    回覆刪除
  17. 嘴砲王..哎呀 是比爾王



    又讓小弟見識到深度文采



    小弟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



    綿延不絕

    回覆刪除
  18. 劇我所知 風鈴是補習班老師

    回覆刪除
  19. dietea198713/11/08 04:03

    有無領導人 已經不是重點了



    真是他媽的大腦不知道在裝什麼



    龍蝦跟瞎子分不清楚一樣



    真不知道 社會的奇特 果真在台灣上演了



    不過你好酷噢 以後每天都來爬文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