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給同黨同志anfernee001的一封公開信!!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在部落格中,開專文回給留言的格友了!




版主過謙了

“不用大腦思考的邏輯”你不就在你的網誌裡運用地淋漓盡致?



不過我也真是同情你的遭遇耶



身為貪污罪犯阿扁的徒子徒孫



突然看到主子被聲押獲准上銬



也難怪有如喪考妣的失魂落魄



當然也只好在這裡相互取暖囉



畢竟不用這種自慰式的無俚頭



又怎麼顯現出貴黨的核心價值



也恭祝大家早日走出主子收押、席次泡沫的陰霾耶...

﹝對了也可以去靜坐懺悔一下,那邊還有剩的便當可以領取﹞


anfernee001 於 November 15, 2008 01:48 AM 回應 | 來源: 218.167.160.180



Dear Anfernee001,



首先感謝您的留言!



第二,我必須對您敢於留下暱稱,部落格取悅眾人的勇氣,致上最敬意!畢竟,在我黨同志中,這樣的人實屬少數!



以下是我的回文,請查照!



第一,請您明確的指出,同志的文中,有哪點是將不用大腦的邏輯運用的淋漓盡致?!如果沒有,或您指不出來,那我想到底是誰淋漓盡致的運用不用大腦的邏輯,其他格友自有論斷!



第二,感謝您同情我的遭遇!但也請您明確的指出,同志文中,到底有哪點有提到同志對阿扁的被收押感到失魂落魄?如喪考妣?我又哪裡跟民進黨的綠暴民相互取暖?如果沒有,或您指不出來,那到底是誰失魂落魄,是誰如喪考妣?您的留言不攻自破!



第三,同志文中有任何一點提到我是民進黨黨員嗎?不知您為何要用“貴黨“來稱呼我?我沒有所屬!自然而然的阿扁當然不是我的主子!



我堅定的信念只是“台灣!捨此,我無處可去!“



相信您一定發現,我一直以您的同志自居,為什麼?因為我是從小跟您接受同樣教育的,堅信中華民國非國民黨不可的忠貞信徒!但,請您回答我,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黨過去對我們的教育,一夕之間全部改變?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黨過去堅定意志的信仰,一夕之間全部瓦解?

到底是什摩原因,讓黨過去忠貞不移的反共態度,一夕之間消失殆盡?



我們神聖的反共復國目標哪裡去了呢?

我們堅持的民主自由價值哪裡去了呢?

我們奮慨的抗敵三不政策哪裡去了呢?



如果您有長期瀏覽同志的部落格的話,相信您一定會發現,我是恨鐵不成鋼的在對我們親愛的馬總統提出建言,同時我也扮演著監督執政者的角色!



相信您一定會對我如此的雙重性格,大加沓伐!



但,我寧可做一個其中一部分還知道要檢討及改進的雙重性格的人,也不願成為一個沒有中心思想,不知檢討改進,只知崇拜偶像的單一思考人種!



阿扁貪污,於我何干?就算有,我其他文中已明白表示,該關即關,該罰即罰!但那不表示我們就該犧牲國家主權,拋棄民主自由啊!



我們常說阿扁就是被深綠的死忠基本教義派綁架,導致民進黨邁向危機及泡沫!但我想請問您的是,您現在不也在扮演馬總統及黨的死忠基本教義派嗎?民進黨姑且還只有死忠的基本教義派綁架,充其量再加上三立,民視,自由時報及中南部一高二低的地下電台與勞動的藍領階級!



但馬總統呢?



除了死忠的基本教義派外,有線電視中的數十台頻道中,有將進4/5是我營媒體,平面媒體有中時,聯合及其他中小報,廣播媒體有飛碟,中廣等高功率的全國性電台,其他中小功率的區域性電台更是不計其數!再加上經由教育,媒體數十年來的洗腦,以及經由不當的既得利益,導致我黨同志大部分儕身白領階級的高階份子的加持,難道您不認為,你們也正在綁架馬總統,讓他及黨正在邁向與民進黨同樣的道路嗎?



法國哲學家笛卡兒曾說過“我思故我在!“



人一但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時,人生還有何希望?

人一但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時,夢想如何能實現?

人一但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時,存在的價值是否還存在呢?



我再次強調,我堅持的不是哪個政黨,我堅持的不是哪個人物,我堅持的更不是任何一個實質上的或形式上的個體!我與您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我讓自己有獨立思考的機會與空間!



我堅定的信念只有“台灣!捨此,我無處可去!“



您的同志 臥底的藍鷹戰將 上

35 則留言:

  1. 回的好

    不過話說,最近您的同志好像越來越自high

    到處留言,

    好像阿扁被抓可治百病哩...

    回覆刪除
  2. 同志 沒想到你也淪陷了~~~

    回覆刪除
  3. likewallace16/11/08 10:52

    藍丁的中心思想就是阿扁

    回覆刪除
  4. likewallace16/11/08 10:53

    忘了說,藍丁才是阿扁的徒子徒孫啊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阿扁 我不會死

    藍丁沒有阿扁 是活不下去了



    呵呵呵~

    我們要奮鬥的事還很多

    而牠們卻只活在阿扁裡

    如果阿扁絕食餓死了

    我真不知道那些藍丁該如何是好



    嘖嘖嘖~

    回覆刪除
  6. 說的好~~~

    回覆刪除
  7. 大哥你強喔...



    這個anfernee001 就像隻蟑螂一樣到處爬..到處留蟑螂屎...

    因為他也爬到我那裡去下蛋..



    我是很懶得理他啦..那麼沒程度的人 練練肖話 就很對的起他了..



    不過藍丁會跳針 還真是千古奇觀耶

    回覆刪除
  8. karate102916/11/08 23:42

    沒有阿扁

    統媒還剩什麼?

    藍丁股市套牢要靠什麼解悶?

    為什麼馬您連自家人都不罩了

    兩成滿意度...

    就快見底了= ="

    回覆刪除
  9. leslie69101116/11/08 23:57

    真巧

    我才剛寫一篇跟這個相關的

    就有人在這說到阿



    雖然我本來就很確信我文中寫的那種人是存在的

    現在更是堅定不移了

    回覆刪除
  10. workhardkono17/11/08 00:03

    貴黨同志該跟您多學學這些罵人不帶髒字的文章

    回覆刪除
  11. leslie69101117/11/08 00:10

    是阿 我在當兵時 很多僱員就是這樣

    平常把我當兒子一樣

    有甚麼好康都不會忘了我



    但是一說到阿扁

    用虎姑婆形容他們 都客氣了

    回覆刪除
  12. marco5252117/11/08 00:10

    捨此我無處可去 水



    記得小夫也說過 幹 我也用過這個梗 好早的網志了



    這各藍丁沒來我家 我很氣 你叫他來一下



    對了 協會成立了嗎?

    回覆刪除
  13. 你很任性耶...



    我當然知道那句話在你文章中有說過



    我是在加強語氣啦 哇哩...



    不管 請吃飯...(再凹一次)

    回覆刪除
  14. orange1023317/11/08 01:04

    比爾王大哥!

    哇!從這篇的心情看來!

    這位"黨內同志"應該是很受歡迎喔!!



    不過他不乖!

    因為他背叛了他的黨!

    不然怎麼那麼注意阿扁啊!

    我們都是看報紙才知道的耶!!

    他有判黨的嫌疑!

    請先報告黨部以免產生內賊!



    喔不喔不!他還去靜坐!

    哇!!這可以直接除去黨籍了吧!!

    哼哼~~~

    回覆刪除
  15. orange1023317/11/08 01:26

    比爾王大哥!

    小橘PO的野草莓學運是高雄場的照片喔!!

    不是台北的啦!!

    (吼~~抓包!你沒去自由廣場吼!嘿嘿~~)



    小橘到台北怎麼敢沒跟大哥你打招呼呢!!

    哇!!已經快兩個星期沒見到面了耶!!

    (唉!不過就是有個大忙人啊!連一起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嗚嗚嗚~~)



    喔好!!小橘等你的電話喔!!

    別說相求!!我承擔不起啦!!

    醬就等你囉!

    回覆刪除
  16. 這種腦殘藍丁真的很多

    最近我那出現就不少ˊˋ

    回覆刪除
  17. 阿扁out! 藍丁out!

    阿扁in! 藍丁high翻天!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馬區長了!

    政績不好,都可以推給他..^^

    回覆刪除
  18. n12671060517/11/08 22:04

    馬英九真是朴正熙在世阿

    一樣可惡

    回覆刪除
  19. 那種傢伙不理也罷

    我担心的是



    馬政府和國民黨的地方勢力聯手打擊民進黨的地方勢力(ex.蘇治芬)

    表面看來是爛檢調,實際上應該是雲林的地方勢力(xx味??)要把蘇治芬搞

    下來,黨中央配合提供爛檢調把蘇治芬搞下來,明年才能光復雲林,不是因

    為雲林人[要雲林,不要陳雲林]所以秋後算帳這麼簡單



    很多藍的都真的只顧巴豆,他們要不是超相信馬政府不會出賣主權,就是認

    為當中國人也沒關係(也不錯??)

    我覺得既然如此,大家不如就幫他們顧巴豆吧!!馬政府推出的政策事先沒

    有充分討論,執政團隊的能力又差,老是在狀況外,沒有幫他們顧巴豆,到時

    被賣了連鈔票都沒得數!!



    當然國家安全和主權是不可分的,人民的權益和主權也是密不可分,這部份

    就是[置入性行銷]的放在顧巴豆格文裡啦!!這是我日常和藍的交談的感

    想,跟他們說野草莓怎樣怎樣,中國怎樣怎樣都沒用,跟他們講消費券就有

    點用了,不知這樣可行嗎??

    回覆刪除
  20. 不嫌棄的話,我剛寫好一篇消費卡的,幫我看看有沒有要補充的....^^

    回覆刪除
  21. 歹勢歹勢,書看多了,我已經盡量縮減了(公投法的那一篇還有人說是文言

    文...>"<)

    老毛病要改有點難.....XD

    回覆刪除
  22. 阿扁事件難落幕18/11/08 15:31

    阿扁是多少人的衣食父母?有多少藍派名嘴政治人物,靠練阿扁吃穿8年,還可以

    當官?他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讓阿扁事件落幕?除非他們再找個倒楣的人再繼

    續練,不然這些人不就沒得賺了嗎?

    至於那些藍丁呢?己經被洗到腦殘,完全無法從藍媒手中脫逃,只能乖乖準時收

    看藍媒,閱讀藍文,甚至把選票乖乖奉上,己經到了就算是阿6來管,只要藍媒講

    這樣是對的就對了,唉........................

    回覆刪除
  23. 佛祖感慨,慈善團體之所以不肯向窮八蛋宣導節育,是因

    為慈善團體必須靠著不斷發生的悲劇才能永續撈錢。《網

    蛋福音二九》

    回覆刪除
  24. anfernee00120/11/08 03:36

    呵呵

    看完您的公開信

    才突然驚覺我先前的回應都不是無的放矢,而是一真見血啊

    也謝謝您再一次的堅定了我原先回覆的內容!^^

    回覆刪除
  25. 比爾王



    臥底的藍鷹戰將的是嗎?你...等著被清算鬥爭!



    剛剛看到marco用了你的大頭貼,你的處境很危險!

    保重喔!



    mika的留言

    有兩個部落客被..法院通知了!!

    http://www.wretch.cc/blog/d080194



    好像是晶華事件清算中..可他們只是坐著唱歌而已吧!!

    真是恐怖...

    回覆刪除
  26. anfernee00120/11/08 21:19

    唉唉 我也寫了一篇專文阿

    但是我倒是不期待您還能提出什麼真知灼見

    您就留著當做個紀念好了



    說實在的我實在看不出來您的版“不需要沒有大腦的人來衝人氣”

    又要舉例了是吧!?

    唉唉...我實在不知道你何必苦苦哀求我要證明雞蛋是橢圓的

    您的文章怎樣、邏輯如何...實在是有許多事例不證自明了!

    回覆刪除
  27. anfernee00121/11/08 16:04

    唉唉

    我不是早就說我不期待您還能有什麼真知灼見了嗎

    你又何需更曝其短?

    只好說自己在COSPLAY裝裝藍軍只希望自己能有點正當性



    反共復國也是你說的...

    不要中國也是你說的...

    中國不等於中華民國?

    所以中國等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你或許可以說不認識英文所以不清楚何謂Republic of China

    但又何苦把自己裝成連中文都不太通?歷史也近乎盲?



    不過雖然你程度如此

    我還是規勸您一句話...讀書比較好啦

    政治學理中...國家組成是四要素:人民、主權、土地、政府

    我是不知道現在大學生程度是不是都跟你相仿...也難怪社會普遍憂心了



    最後你懇求我不要再多做回應...或許是您維持自己自信的唯一方法了

    哪就到此打住吧...記得好好活下去耶

    網路因你的自娛娛人而顯得多采多姿啊!

    回覆刪除
  28. 這位鼎鼎有名的藍丁到現在還在自我安慰阿!



    國際間的認知是「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為中國。

    出國多了,就會知道,當外國海關知道你不是從對岸來的,而簽

    證上寫著R.O.C.或Republic of China的,就會對你淺淺一笑

    並把上頭的字樣改為Taiwan。



    國家組成的要素,可以是三個,也可以是四個,無關對錯。(你

    所列出的「政府」,其實可以含括到「主權」一項底下,這樣就

    變成三個了)請不要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掌握的知識就是絕對不

    會受到挑戰的。多讀點書比較好,這點也適用在你身上。



    最後,對方並沒有「懇求」你,請不要自作多情,以為對方不想

    理你,是在對你擺出哀兵政策,少臭美了!

    回覆刪除
  29. anfernee00122/11/08 02:10

    小老弟阿

    雖然我本來就認為你一定會不守諾言而再次回覆

    不過既然您是基於學理上的界定而道歉的話到也無可厚非

    但是有些你邏輯的矛盾以及觀念上的謬誤我可能不得不再次提點



    你之前反串藍鷹之時可能想凸顯國民黨內部的路線矛盾

    但是既然想當個具正當性並兼有說服力的臥底角色,不多做些功課卻也是不

    及格,你既然說黨給你的觀念是要反共復國,那你認為中國的歷史傳承是幾

    年呢?在清朝結束後接替的共和國國名是什麼呢?如果是中華民國,那很顯

    而易見的當時中華民國可謂中國的簡稱,是似乎與你誓言不當中國人有產生

    矛盾,你既然想要COSPLAY,也麻煩稱職一點,立場搖擺與論理不實,也難

    怪您自身有跳針的自疑!



    第二可能是你跟哪位什麼鳥的都要了解的,既然您們都口口聲聲說國際現實

    怎樣怎樣、國際觀感怎樣怎樣,那我又何妨告訴兩位,在國際慣用的學理界

    定上,國家組成就是四大要素,而主權跟政府可以合而為一的討論,倒是挺

    為無俚頭的說法,國家的主權向來有對內最高、對外平等的特性,而人民可

    謂是國家主權的授予者、享有者,而政府是主權的治理者、執行者,土地則

    是一種空間上的界線。我是不知道阿鳥是讀何種版本的政治學啦,可以區分

    界定的如此模糊不清,適時的更新知識還是知識份子的責任,當然阿鳥我倒

    是看不出來有此心思,或許閉門造車式的自我解嘲也是心理學中的防衛機

    轉,不過也希望藉由挑戰或討論能幫大家更上一層樓,畢竟讀書比較好啊!



    不過話說回來,你若要談論國際關係或是國際現實主義,我只想提出一點就

    教各位,如果我們馬上改名為台灣國的話,我們的國際空間較現狀比之如

    何?我國的國際分被能大於當下情勢嗎?縱使仇視中共無視於文攻武赫,並

    且假設改名後沒有戰爭,依各位頗為自信的國際觀而論,我們的經濟發展、

    政治穩定、社會安全、國際外交...各個面向與現今中華民國﹝或曰中華台

    北﹞相比各位可有大躍進的信心?﹝這個問題我倒是問過許多綠色研究生及

    學者,至此而無解決方案﹞

    回覆刪除
  30. 政治學?抱歉喔,我的專長不在政治學,不過念政治系的,

    有個東西幾乎是一定要碰,那個玩意兒叫做「國際公法」。



    依據<1933年蒙特維底奧國家權利與責任公約>第一條的規定

    ,一個國家必須符合以下的要件:(1)固定的人口(人民);

    (2)固定的領土;(3)有效統治的政府;(4)與他國有交往之

    能力。特別要說明的是,前三者是必要條件,缺一不可。



    有趣了,這裡只有提到人民、領土與政府,可沒有提到「主權

    」喔。先前的敘述,我承認是我寫錯了。不過,國際各國承認

    的國家要素,只有三個,不是四個喔!



    至於如果我們不叫中華民國改叫台灣國有什麼優勢,我不敢妄

    言,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成功過(因為都被你們這群愛好中

    華民國的人擋下了)。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不會被誤認

    為從對岸來,外國人給我們的評價可是一點也不差阿。在通關

    速度方面,因為和對岸有所區別,所以我們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通過海關,免於被盤問、調查等困擾。

    回覆刪除
  31. 哈哈...回比爾王~

    在寫完前一篇的回覆後,我已不想再多做討論。

    畢竟,休養生息還是很重要的事情阿。所謂「留

    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可不是嗎?



    現在的我,一邊看著電腦螢幕,一邊聆聽著「波

    麗士大人」的電視原聲帶,整個人心情舒暢、爽

    快不少阿!

    回覆刪除
  32. anfernee00124/11/08 00:45

    小老弟阿

    我之所以用小老弟稱你倒也不是看得起你,只是純粹因為你的論述與邏輯只能以弟屬之



    我質疑你本來就是針對你的謬誤邏輯而來,你連推論與因果都搞不清楚,甚是連自己說的話都記不得,我就是想要指導你,倒是對牛彈琴!

    你反串藍鷹本來就是自曝其短、荒誕不羈的地方,還在這邊自得其樂也真屬難得!

    網誌被我批判→改以假冒藍鷹寫公開信→被我點破虛假→改口說只是在COSPLAY→被我說穿不具正當性→只好說反串為自己爽﹝既然關我屁事又何

    必寫公開信來招辱﹞或許你邏輯的矛盾被我說破後頓感惱羞成怒,但這不正是你立場反覆的例證?



    你看,你又說中國歷史關你屁事,在你之前的回應可是想跟變出中國與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變遷與傳承,被當成歷史文盲不打

    緊,在我問你中國的在清朝之後接替的共和國名你卻又啞口無言...只好再說與你何干的推卸之詞,這不是論理不清的例證?



    規範你的是中華民國憲法、拿的是中華民國身分證、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當的是中華民國軍人...卻口口聲聲說自己身處台灣國,不承認中

    華民國....那你非但意淫AV女優,還在手淫完後打死不承認耶!這不是自我安慰心理這是什麼?



    你的國際觀確是沒有我高,起碼我知道地名跟國名的分野!

    我不會因為別人不承認我而不存在,但我也不會以為改名字就會受到別人崇拜!

    我更不會鴕鳥的認為...只要改名、只要獨立,我的現狀馬上就可以大躍進,仇家鄰居視我如虎狼、協助國家視我為平等,這點面對現實的能

    力倒是你該學習的!



    貴黨前主席早已經說台灣獨立是做不到的,甚至也放話願意與中共領導人和平的談話,這才是認清國際現實,而兩岸和平維持現狀似乎更是保

    障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利益,這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或許你只是藉由網路來抒發一種妄想空談,如果屬實,那對不起,那我是打擾了!





    PS那個什麼鳥,你對政治學不專業我倒是心知肚明,不過你也不必被罵一次才更改一次,不專業可以學習,而不必莽撞回覆,一顯無知,二展

    無謀,一下說政府可歸在主權底下,一下說主權可以不討論....你朋友可能也不會說你跳針,可能又會安慰鼓勵你一下,但這不是前後矛盾、

    相互取暖室什麼?

    回覆刪除
  33. 喔 那個 an...甚麼三小的傢伙又出現啦?



    嘖...一個沒腦袋的傢伙...有甚麼好跟他廢話的..



    不過是個不知道是精神分裂 還是腦袋漏風的蠢蛋!

    回覆刪除
  34. 而且 他跟本就是藉著到別人的 blog 自曝其短準備要衝自己的流量...



    大哥還真是宅心仁厚啊 本人刪他的文 刪到 high 翻了

    回覆刪除
  35. To 比爾王~

    小弟阿鳥我的部落格開張了,收錄若干自行創作的打油詩與

    在提芬妮小姐部落格所做的回應。有空請前往賞光,謝謝!



    我的無名帳號是:yalest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