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不完美的完美

寒流來襲的夜晚, 泡一杯熱巧克力, 音響裡放著江蕙的音樂, 沙發上的我訴說著心裡溫馨的感觸!



天下午心血來潮, 整理並回顧一下2009所收到的郵件, 看到這個影片, 寫下了這篇網誌. 這是新加坡政府去年為了鼓勵並支持新加坡人結婚的宣導廣告! 先看完片子再來聊聊我的感觸吧!



不完美的完美






最近不斷的跟幾個好朋友分享對婚姻與相處的想法, 突然覺得自己很慚愧! 原來自己對於感情的處理, 是這麼的不成熟! 所幸, 我有一群志同道合卻也有話直說的朋友, 所幸, 我是個勇於反省的壯年男子, 所幸, 我仍然在為自己以及給另一半更幸福的未來, 奮鬥跟準備著.



, 生來本就不會完美, 任何人都一樣! 就像影片中老婆訴說著老公的打呼與放屁一樣, 沒想到到了走到人生的盡頭時, 才讓人驚覺到原來這些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而這一部份卻足以讓片中的老婆用不完美的完美的角度來和所有人分享, 包括對子女的叮嚀!



人的一生中會和很多人相遇, 相處, 是朋友, 是情侶, 是家人, 有些是過客, 有些卻會永遠的和你一輩子相連在一起, 往往我們最後會記得都不是什麼豐功偉業, 最深刻的卻是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 即使那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甚至有些在一開始會以為是缺點, 是遺憾, 更會抱怨, 其實! 到了最後, 不會忘的就是這些東西.



因為是這些平凡與不完美成就了我們

因為是這些包容與體諒成就了我們



You complete me! 是電影征服情海的台詞. 也就是因為每個不同的人的相處與了解, 才得以圓滿了每個人的人生!



試著接受身邊所有的不完美吧! 你的人生圓滿了嗎?



Dear Jasper, Johnny, Dennis and Ethan,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a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sharing. You guys are not just my friends but also my life mentors.



Loves Bill

1 則留言:

  1. 恭喜!你你找到問題了!

    重新再出發吧!

    機會是不容一次次的錯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