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詞曲創作

真是噁心!竟然還有詞曲創作咧!



哈哈...十多年前,我也曾經是年少無知的高中生,一付自以為是小說當中

的輕狂少年,更以為自己也是民歌時期,那種能用吉他和創作歌謠來吸引異

性的憂鬱詩人,所以加入了吉他社,還寫了幾首歌咧!下面就和大家來分享

一首吧,見笑囉!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遇見了妳

平靜的心激起了無限漣漪

可是妳卻裝做絲毫不在意

讓我不敢說出心理的秘密



總希望能和妳一起

走過屬於妳我的天地

而希望卻又總是遙不可及

妳總是讓我猜不透妳



曾經這樣深深的問自己

該不該這樣深深的愛妳

為什麼不能將妳忘記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還可以吧?當初我可是寫了將近有30首的歌詞喔,但最後卻都丟掉了,因為

怕被人發現會蠻丟臉的,這首是僅有的2首連曲都寫好的喔!有興趣的人可

以留言給我,我再找機會唱給妳聽,到時可別怪我讓你吐的亂七八糟的就是

了。

2 則留言:

  1. susan164331814/8/07 09:47

    哈哈~~~真的是時代不一樣了,那個年代的青年抒發感情是

    用作詞作曲,現代年輕人都用部落格,不過你的創作還蠻一

    真見血的,要表達的就是"我喜歡你",那種單純的真愛看了

    令人發出會心的微笑

    回覆刪除
  2. YO..YO..

    好個文藝青年....

    沒想到..你有這一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