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妳是我的眼

最近瘋狂的喜歡上蕭煌奇的妳是我的眼的歌詞。



我相信有很多人最近迷上星光幫,我之所以迷上這首歌並不是因為喜歡

林宥嘉,而是這首歌的意境,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



是不是真的失明的人最清楚顏色的變換

是不是真的失聰的人最懂得音符的跳動

我想不是的

他們深知這是他們唯一無法掌握的東西

所以他們用心去體會並想像其中的意涵

他們明白這是上天給予他們別人無法有的試煉

於是他們坦然並樂觀的去面對這一切

如果有一天他們能和現在完全不同時

這一切還會都一樣嗎?

他們有小小的夢想,因為上天如此的安排,讓他們無法達成

他們有絲絲的遺憾,因為上天如此的安排,讓他們不知所措



我們依然可以看見他們的真誠與知足

因為老天爺關了他的門,卻也給他開了窗

讓他有一雙眼睛看得見世界

讓他有一雙耳朵聽得見未來

障礙 無法阻擋前進的道路

缺陷 不能阻止成長的動力

因為

妳不只是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更是引導我方向的指南針



歌詞讓我深深感動的是他對於他身邊的另一半,有著無數的感激,雖然

在他心中有著很多心願,因為他的缺陷無法達成,即使是一般人眼中小

小的事情,所以他感激另一半在他的生命中不斷的付出。最後歌詞帶到

另一半帶他體會一切的事物時,那種澎湃與悸動,讓我久久無法自已。

真的很希望像我們這種好手好腳的人,都能滿足,也都能心存感激。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