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我與小黑的爲台灣邁向國家正常化之環台之旅之前前傳

身為台灣人, 不可不知台灣事!!



雖然連戰跟連勝文不願意承認他們是台灣人, 但這可是連戰的祖父, 連勝文的曾祖父說的! 好了, 好了, 今天的主題不是政治啦! 之所以這樣開頭, 是因為再過六天, 我和小黑就要踏上我們的環台之路, 徹徹底底的用我的腳來認識台灣, 體驗台灣



為了抓緊
08年暑假的尾巴, 也抓緊34歲的尾巴, 2008年的831日我將與小黑即將展開想了一整年, 練習了將進4個月, 規劃了1個月, 為期7天的單車環台之旅! 有人問我爲什麼不安排晚一點的時間, 天氣會比較涼爽一點, 8月底9月初真的還算蠻熱的.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將在這趟旅途中邁入35, 打算給自己一個特別一點的生日禮物吧!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怕托久了會失去熱情和鬥志吧! 呵呵呵另外, 本來的計畫是要在830日出發, 但因為要參加830的遊行活動, 把台灣的主權要回來, 要讓台灣邁向國家正常化, 在國際有生存的空間, 所以就把環台之旅延後一天, 這也是為何我把這趟旅程定名為



"我與小黑的爲台灣邁向國家正常化之環台之旅"



今天先推出我與小黑的為台灣邁向國家正常化之環台之旅的前前傳
, 未什麼是前前傳咧? 因為前前傳, 我先將路線規劃與行進動線po到部落格上來與大家分享, 並可在環台完之後再來對照看看, 實際路線是否會跟計畫路線有出入. 接著再出發的前一天, 我會再po前傳, 就是會紀錄我到底帶了哪些東西以及其他較瑣碎的事, 敬請期待



以下就是我在
Google上的行進路線規劃, 省, 縣道的銜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討論, 也歡迎大家給我加油打氣, 更歡迎路過時來伴騎喔!

<small>檢視較大的地圖</small>

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Google地圖怎麼畫上自己的路線??

    回覆刪除
  2. 很簡單的咧!



    你先建立自己的地圖後,會出現編輯的按鍵,接著再圖案的左上角會出現4個編輯的功能鑑,有一個就是拉線的功能,

    你要是不懂的話,我晚一點再po個有圖案解釋的給你,你需要嗎?



    版主

    回覆刪除
  3. 哈。。。

    謝謝你的指導,

    原來那麼簡單^^

    一直以為MAP就是查看地圖而已,原來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