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與小黑的爲台灣邁向國家正常化之環台之旅之前傳

1, 我即將展開我與小黑的爲台灣邁向國家正常化之環台之旅! 為了與所有的台灣派部落客參加明天的830遊行, 我特地把行程延後一天, 即使會讓行程變的有點趕, 也不足以阻擋我伸張我的訴求與希望, 希望明天能在凱道上看到你喔



好了
, 繼上次po出了前前傳之後, 今天要po的就是前傳了. As promised, 今天我要把我所準備的一切物品報告給大家!







打氣筒, 備胎一顆, 挖胎棒, 手機加沖電器, 數位像機沖電器, 數位像機傳輸線, 當然加上正在用的數位像機囉!







內衣褲2組(羞), 肥皂4組(我跟同學的, 洗澡, 洗衣, 洗臉, 洗頭共用), 口罩用毛巾







安全帽, 手套, 腰包, 頭巾, 雨衣加水壺2支







毛巾, 墨鏡, 牙膏牙刷, 補胎片, 防曬乳液, 海邊傷口修補液(面速利達姆應該也可以啦!!)







詳細行程(動線規劃, 住宿連絡, 美利達與捷安特全國經銷點的地址電話)







背包(廢話!!)







電腦與電源線(依個人喜好與需求)









車衣車褲(依個人屁屁耐受程度, 建議買好一點的啦! 如果自認為鐵屁股的話, 此2項省略!!)







四個小孩是很重要的, 寧可多帶, 不要到時不夠用(單難, 信用卡也是一定要帶的啦!!)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啊沒人沒車是要環什麼台啊?!...



其他的東西依個人喜好啦! 你也可以到廟裡求個平安符啦! 帶個馬子的相片啦等等! 原則上是以越輕便越好為原則...剩下的就自求多福囉!



所以咧! 比爾王的福利委員會將會休會一個星期, 要是可以上網且我也有體力的話, 會每天跟各位報告進度, 否則就只好等回來後再寫讀書心得囉! 爲我加油吧...YA YA YA...GO GO GO...

8 則留言:

  1. 哈哈~~

    你的小褲顏色也太素了吧??!!

    還以為是豹紋的咧....

    回覆刪除
  2. 我是KEVIN啦,第一次來你這裡留言.很高興認識你,今天在現場忙到這麼晚,還要按照行程環島,辛苦囉!看到你的壯

    舉,讓我想起20年前自己環島的情景,加油喔,期待你回來後的故事.

    回覆刪除
  3. Good luck and be careful, man...



    Jasper Lin

    回覆刪除
  4. Alex Sung6/9/08 23:51

    How is your bottom going???

    Is it all right???



    快回來喔.....少了你就沒人約我們上寒舍喝酒談心了......



    到底你現在環到那兒了啊???? 不會是環到1963去了吧???.....Alex Sung

    回覆刪除
  5. Hey man,



    Just give him a call, then you will figure out where he is now. Or we

    should check his GPS record to see if he still in Taiwan, ha ha ha...

    Go go go..



    Jasper

    回覆刪除
  6. Dear all,



    偶肥來了啦!請先去看看照片,網誌因為會牽涉到心情及感想,所以會整理一下再po出來,請耐心等

    候的啦!



    Bill

    回覆刪除
  7. 我好奇的是,比爾王...

    你床上的塑膠套都沒拆是要怎麼睡覺啊......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Katel,



    那是我家客房啦!平時沒人住,怕會蒙上灰塵,我又懶得打掃,所以就蓋一層塑膠套啦!而且已經被我拿來當儲藏室用

    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