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致馬總統及台灣派部落客的一封公開信

親愛的馬總統, 



事到如今,我不得不公開我的身分了! 



其實我是您競選總統時所設立的藍天專案中,派遣臥底在台灣派中的藍鷹戰將!經過我這半年多來的埋伏,打聽,積極參與泛綠事務之後,發現此一自發性組織臥虎藏龍,成員各個身懷絕技,且對時政,經濟,外交,國防等都有其特殊且專業的想法,為使您的執政之路走的順暢,更能繼續朝連任之路邁進,特此上書萬言,針對內政,國防,外交,經濟及文化等議題,就我觀察到的台灣派的想法,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期望能盡棉薄之力,讓您不再受無能,軟弱,傲慢的政府之批評! 



內政-自您上任以來,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五權,皆完全掌握在我黨手中,理應是一展雄才,大展身手的絕佳時機,更可一舉擊垮民進黨,讓民進黨永無翻身之日,進而達到國民黨永遠執政的最終目的!熟知,您一昧的以中國優先,中國意識為第一考量,以中國的角度看台灣,完全忽視以台灣的角度看台灣,如此將成為您連任之路的絆腳石,更有可能將失去八年才奪回的執政權,拱手讓人.在政策制定上,偏袒中國,甚至連最最基本的食品安全,都無法爲台灣人民做好把關的工作,這些不只是台灣派人士害怕,連我們自家的藍軍都挫咧等!三聚氰胺奶粉,農藥殘留蔬菜,雙氧水免洗筷,含鉛塗料的玩具,福馬林漁等等,總統啊!不用別人打,我們就因吃下這些東西而陣亡了!尤有甚者,還要建立兩岸食品檢驗機制,中國驗過的食品,就可以直接進口到台灣來,這…風險太大了吧?再說說這個暑假無情的數個颱風,連續肆虐台灣,橋斷路塌,人命喪生,而執政團隊卻直至風災過後數日才下鄉,更大言不慚的批評受災鄉民,這要同志如何解釋? 



國防-您以及黨在野時,阻擋了80多次的對美軍購案,終於在您執政時嚐到惡果!美國最終不只對台的軍售項目及數量減少,更因為您的完全執政,完全傾中,導致美國對台灣飄忽不定的國防及國家政策,感到厭惡及不解!但中國對台灣的威脅不但未有一絲一毫的減少,反而變本加厲的增加對台瞄準的飛彈,未如您所說的撤退20公里.您的策略也指示大家說,我們只要不挑釁,中國就不會對我們有任何威脅,我們的黨主席更明白闡述他”感覺”中國不會用飛彈打我們!黑道用商量的就可以了嗎?警察不配槍,執勤會有保障嗎? 試想,我們的警察如果在我們被威脅,恐嚇,勒索,綁架,搶奪,甚至是殺害的時候,告訴我們,他感覺壞人不會這樣做的啦,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時,我不知老百姓會作何感想?再試想,為我們犧牲奉獻的警察,如果不佩帶槍支及防禦配備時,如何能執行勤務?如何能奮勇擒賊?更何況現在的賊手上的武器根本就比警察還要強大!那我們的警察不就要白白送命了嗎?如果您能了解這簡單的道理的話,就不會想要再跟中國打交道了,也更能體會他們爲什麼要買武器來自衛了! 



外交-自您就任後,我觀察到台灣派人士一直希望您能堅守台灣主體意識,就算在國內您不願意也就算了,他們期待的是您可以在國際的場合上為台灣出點聲音,發點意見!熟知,您言必稱中國,自我矮化稱謂叫先生,直接挑明著講台灣與中國非國與國的關係,是地區間的關係等等.雖然大家都說從您還沒當總統時就已經是這麼做了,那時就已經是國旗不准帶了,更何況現在坐上了這個寶座!還有人笨到去相信您競選時說的”我燒成灰都是台灣人!”我真同情他們.更嚴重的是,連翰林出版社都已經直接將台灣地圖標示成台灣特區了,這真的有點過分了,假也要假一下嘛!為什麼要這麼迫不及待呢?至於我們所付出的代價是什麼?所有國際組織我們都無法參與,連友邦都不知該不該繼續為我們發聲,我們甚至連最基本的參加非官方組織的團體都被中國無情的打壓,還有友邦的中華民國大使館則是直接改成中國台灣,這還是在您出訪該國的時候呢! 



經濟-520之後,手下敗將阿扁將台灣交接到您手上,當時股市9000多點,經濟成長率約為6%,民間消費信心以及經濟活動,雖無法說是欣欣向榮,但也還稱的上是百業發展平順,百姓生活穩定,油價,電價,水價也都在政府的控制之下維持相對穩定,且那時的油價還比現在貴上許多.熟知,您上任後,油價,電價等都飛快的調升,且執政團隊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導致民怨四起,甚至有囤積居奇,通貨膨脹節節高漲的現象發生.更慘的是股市狂落,一瀉千里,您的財政部長還嚴詞批評股民,要投資就要自己負責,這叫支持您的百姓情何以堪啊!再者,中國黑心商品事件的層出不窮,導致我國的製造廠商因進口中國原料而受害,MIT的形象已經因為您過度傾中的政策之下,在國際上大打折扣,如此一來,您一厥不振的經濟成長率將會很快的雪上加霜啊!當然,您的施政滿意度也會隨著經濟相關數據成正比的來回震盪,甚至無量下跌!這也是我為何要上書萬言來提醒您的用意所在啊! 



再看看您孤注一執開放的中國觀光客來台,以及開放中國資金來台投資房地產,產生的效果為何?不只不大,甚至已經產生負面的影響!因為開放中國人來台觀光,導致日本與其他國家來台人數較往年減少許多,且中國人來台的人數也不如預期的多,再加上有限的消費能力,如此一來一往之間,損失大於收穫.至於房地產,當初開放的假象導致房市假性樂觀,飆高的房價不只減低了外資投資的意願,更使得本國人民無力購屋,於是空屋率節節上升,導致房市的惡性循環,而股市也幾近腰斬,直至目前仍無法判斷何時觸底! 



文化-我深知您一向以溫良恭儉讓的優秀文化人自居,飽讀詩書的您,更領有哈佛法學博士的崇高學位!但自您上任以後, 去台灣,就中國! 改通用,行漢語! 輕白話,重文言! 承認中國學歷,並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讀! 所有的文化政策依舊是以中國為出發點做考量.可以體會您為了挽救財團因爲營利成立過多私校的用心,但台灣學生畢業後的就業市場,中國學生來台的身分,學歷認證等等,再再的都暴露了您的文化政策似乎制定的不夠周延.相信您一定知道最近很紅的海角7號吧?您知道他為什麼紅嗎?因為他演的是在地的文化,講的是在地的語言,一切都跟在地的民眾熟系的人,事,時,地,物息息相關.他用大家都聽得懂的語言文化跟笑點,再加上因為經濟衰退,民眾僅能從電影當中獲得對生活上不滿的慰藉,造就了現在票房衝破四億的歷史紀錄,這就是主流民意的價值與根本所在!要是拍出來是一堆人看不懂的片的話,票房如何會有這般光景?您要不要再思考一下如何讓您的文化政策也能開創票房的歷史紀錄?還是您堅持要用外地人的角度看在地人的心聲? 



在我臥底觀察將近半年的時間裡頭,再加上綜觀上述內政,國防,外交,經濟,文化等五大政策與目前的施政成果,我想我們曲解了所謂台灣派對於愛台灣及台灣人的定義,我們更低估了這群人對台灣這塊土地及國家的付出與熱忱!其實他們早就脫離您心目中對所謂泛綠的形象,也早就脫離了族群跟歷史的包袱,他們要的就只是很簡單的四個字”國家,台灣”! 



在他們心目中,對於台灣人其實是有很明確的定義: 



舉凡以台灣主體意識優先者稱之

舉凡政策制定以台灣最大利益為考量者稱之

舉凡在國內及國際任何場合中,不畏懼中國打壓,強力為台灣辯護及發聲者稱之

舉凡不分黨派,族群,省籍,國籍,種族,性別,膚色,人種,認同我台灣主權僅及於台澎金馬者稱之 



其實,嚴格來說中華民國憲法已經是20世紀的產物了,當我們在批評民進黨不該死抱著神主牌不放的時候,我們卻仍執意緊抱著中華民國憲法,告訴全世界中華民國的主權涵蓋中國大陸甚至西藏跟蒙古,這不是自欺欺人嗎?我們到底是該活在過去,還是放眼21世紀的未來呢?別忘了,在國際上通用的世界地圖中,秋海棠早已變成鐵公雞了! 



台灣就像是一家公司,您就是這家公司的執行長,任何人都知道一家公司的營運,不能單單只依賴某一個客戶的訂單維持著,更何況這家客戶從某個層面上來看,是我們的競爭對手!我相信大家都同意,有時適度的與競爭對手維持亦敵亦友的關係,是必須存在的,畢竟商場上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敵人!但那並不表示是絕對的依賴,這麼作只是讓公司漸漸的走向毀滅與下市的地步!除非公司的策略就是要與對方合併或被收購. 



親愛的馬總統,為了全國民眾的幸福與維持國家的主權及尊嚴,也為了您能繼續連任,更為了讓國民黨能永遠執政,請您三思啊! 



臥底的藍鷹戰將 叩上

26 則留言:

  1. 比爾王這篇公開信讀來真是暢快!

    從各個層面好好地檢討馬先生的施政,也清楚交代民眾的期待。

    雖然內容真的是非常之龐雜,但字字句句都是人民的心聲。

    倘若馬先生持續忽視民意、拒絕傾聽民意,將是自取滅亡!

    回覆刪除
  2. orange1023318/10/08 01:10

    比爾王大哥!!

    您這封信真是棒呀!

    整個就是"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台灣派部落客超棒!!

    小橘以身為其中一員為榮!

    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3. marco5252118/10/08 01:42

    靠 你還真的寫喔 哈

    乖乖耶你



    不過有一項缺點

    沒有條列式的分段

    太多字擠在一起

    還好我眼睛視力好 CC



    好文好文 不愧是業務 ^^

    你在賣什麼阿?或說是在虎爛什麼產品的阿?(別介意我的嘴砲阿)

    回覆刪除
  4. JAMESBONDONE18/10/08 02:42

    比爾大大

    你這篇簡直是寫的太"貼切"了

    太"傳神"啦

    回覆刪除
  5. 寫得字字切合,好文一篇啊!

    回覆刪除
  6. 大家是否可以幫個小忙*

    我的網誌『沉默可以帶過一切★ `』

    密碼0123  想要收集到1021個祝福 

    請幫忙 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順便推一嚇 !!

    謝謝你 但請不要提到是我請你們來流言的

    麻煩各位好人做到底幫忙用即時或無名或msn

    幫忙傳下去 ....阿彥我誠心感謝你

    呵呵 順便點一下廣告吧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http://www.wretch.cc/blog/mmoott623

    回覆刪除
  7. 馬先生上任後

    類似的文章其實很多

    民怨也四起

    但是 他好像都不在意= =

    他眼中看到的 只有矮化台灣

    至於對中國的態度 很明顯不用我說吧

    只是人民的日子都這麼苦了

    他還開放中國學歷 放寬大陸配偶就業限制

    在我們這些擔心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還有半工半讀的學生眼裡

    是何等的諷刺呀

    回覆刪除
  8. marco5252119/10/08 14:31

    原料?

    塑膠粒嗎?還是MEK之類的



    還是乙醇什麼之類的?



    那你很專業

    不然那會賣不出去

    因為我們不是賣菜刀

    現在連賣菜刀 阿嬤都會問:你那個是什麼鋼材啊?

    鋼材我也懂一些



    你的卡打掐之旅 你都沒回覆我 ><

    因為模具上的關係 ^^

    回覆刪除
  9. 大哥真是不出手不已,一出手嚇死人喔!



    優秀、優秀!



    讓我來轉載一下唄...^^

    回覆刪除
  10. marco5252120/10/08 02:03

    那你生活週遭的產品都是我經手的

    從你的牙刷

    到你的鍵盤

    到你的手機

    到你的螢幕

    到你家所有塑膠製品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寫得真好~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O^

    回覆刪除
  12. 寫到大多數台灣人的心聲



    如果硬要找缺點

    就是對他,馬的太客氣了

    稱他先生即可

    回覆刪除
  13. 呼...還好我不是你姐姐...=_=



    是唄...(逃...滾動離開...)

    回覆刪除
  14. 比爾王您那邊的留言我今天打了就當機(是我的輸入法當機)

    您真的是藍鷹戰將嗎?可不可以把您臥底精彩的故事再說給大家聽。

    我也曾臥底再藍營ㄧ段時間,您都不知道我曾經拿到高雄國宴的入場證。

    哈哈哈,小夫選輸,我現出原形。

    回覆刪除
  15. 您賣

    interface,如獅子王化工之類的什麼sulfate-dodece....太久沒打了

    大叔是賣橡膠的啦

    回覆刪除
  16. MEK是methyl ethyl-ketone有ㄧ點毒性溜

    回覆刪除
  17. 我是說麥可大叔賣橡膠製成的機器。

    PEG知道,PAG是什麼,

    回覆刪除
  18. 我不會懷疑台灣派的格友,我也是KMT黨員,黨政還在,基本資料,我退伍

    的時候整包丟到海裡面了,那張破黨證還可以虎爛虎爛ㄧ些老杯杯或藍丁丁,

    總之,我覺得藍丁丁真的很白癡

    很好騙,連我騙他都過,難怪會被馬的騙走選票。

    回覆刪除
  19. 我不會懷疑台灣派的朋友的

    回覆刪除
  20. 這文不推,我還是台灣人嗎?

    真是了不起!比爾王~

    回覆刪除
  21. 大叔..我感覺你裝年輕整個很不像...(眼斜,鼻孔朝天)



    不然你問問路人啊....(路人:鏡頭左右搖晃中...)

    回覆刪除
  22. 真ㄉ是擲地有聲ㄉ好文字~分享嚕~



    馬9流政權正在出賣他馬ㄉ中華民國~



    哈哈~而且是俗俗ㄚ賣~



    台灣人正好趁此良機~呵~



    給他建立獨立自主ㄉ台灣國~



    加油~1起加油囉~@_@

    回覆刪除
  23. greendream0128/10/08 12:38

    謝謝您的分享



    環境真的很重要,

    您的回應是我們所重視的,

    這是活動網址:http://greencounty.tc-tech.com.tw/



    不管是暖化議題、環境保育、再生能源...都互相關聯著,

    希望您也能跟我們一起推動^^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4. 果然是雞*的狠腳色!!



    XDD

    回覆刪除
  25. 寫得真好...

    可看完又覺得好心酸

    執政的人沒站在人民的角度想

    真的是佷悲哀的事

    怎能讓不是台灣人的人當總統呢

    回覆刪除
  26. tina102921031/10/08 20:23

    太厲害了~

    我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