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Let's fight for our independent country!!


每次聽到,看到這篇演說,我都會不禁的起雞皮疙瘩! 



那種震攝人心的態度

那種同仇敵愾的氣魄

那種捨我其誰的胸襟

那種不畏生死的勇氣 



除了這部片子,還有什麼能讓我有同樣的感受?有! 



我的母親-台灣! 

我的國家-台灣! 



就在即將到來的1025,



Dear all my friends, 



I want a country named Taiwan

I want my country to attend any global association whatever government or 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 



I did, I do and I will loudly and proudly speak to the world 



“I come from
Taiwan ” 

“I am Taiwanese”

Taiwan is an absolutely independent country!!”



We fight for freedom 

We fight for democracy 

Let's fight for our independent country-Taiwan


28 則留言:

  1. To defeate a monster which is sucking Taiwanese blood

    To overthrow a goverment which is as old as dinosaur

    To establish a new country for everyone living on the island

    回覆刪除
  2. 在下文采不豐,僅以一首打油詩「雙重標準」回應比爾王的豪情壯志:



    雙重標準 作者:阿鳥



    馬區長遇到:



    暴力事件,是中國人就得罪不起,是台灣人該倒地不起;

    經濟政策,對中國人馬上卑躬屈膝,對台灣人立即狂抽猛吸;

    毒奶事件,中國人總是一再姑息,台灣人快要奄奄一息;

    觀光政策,對中國人歡迎光臨,對他國人置之不理。



    面對媒體,被質疑時謝謝指教,在國外時很愛爆料;

    論及施政,鏡頭前愛打嘴泡,鏡頭外都做不到。

    回覆刪除
  3. Yes, 我的國家-台灣。

    回覆刪除
  4. paul5751shaw22/10/08 08:39

    大家該為台灣挺身而出了....!!!

    回覆刪除
  5. pochiehwang22/10/08 22:22

    這讓我聯想到魔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G5vBKmvcA

    洛汗國王Théoden在戰役對騎軍的喊話, (第2分38秒)

    a sword day, a red day, and sun rises!

    回覆刪除
  6. marco5252122/10/08 23:43

    基掰  這個梗你也想的出來  佩服

    這部片我看過  現在還會重播咧

    當時真的很感動

    不過你他媽  找了個沒中文字幕的

    以為我聽力很強嗎?還好我看過電影了



    不錯不錯  我收藏啦

    要高觀 就要誠意一點 好文好文

    But U forgot some words

    We fight for young girl....haha



    (我要來想梗了)

    回覆刪除
  7. teruhydehele23/10/08 00:24

    但如果這是阿扁說的話

    2100應該又可以講好幾個月

    回覆刪除
  8. marco5252123/10/08 00:37

    7樓是我學妹



    你可以不用這麼憐香惜玉



    比大哥 ^^



    (盡量嘴砲)

    回覆刪除
  9. 我自爆...(喔,不好意思,自爆的人太多了,我只強調...我有頭髮)



    當時看這部電影,看到這一段時,我有流淚..心酸的覺得有一個國家真的很好 很棒...



    我真希望我的總統也可以跟他的人民說:『We fight for freedom...Taiwan is an

    independent country,and it's OUR COUNTRY』...



    所以戲院裡,我在黑暗中希哩嘩啦的哭,隔壁的人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哭三小,

    可能以為我這輩子沒投胎當美國人很怨咒...還有擤鼻涕太大聲!



    是的,台灣是我們的國家,不是中華台北也不是中國台北,不必混淆也不必意淫...



    那麼請問大哥,Fight for young girl 在建國這個梗裡面是扮演的角色是....?...=_=a

    回覆刪除
  10. teruhydehele23/10/08 00:45

    八樓是我基掰之王學長~~

    反正你應該早見事到了吧^^

    回覆刪除
  11. teruhydehele23/10/08 00:55

    不是啦~~~他姓筑啦~~~名碁掰

    叫做就基掰

    回覆刪除
  12. marco5252123/10/08 00:57

    學妹剛好姓"李"



    所以他在罵你



    李足基掰ㄟ.......



    代學妹向你賠罪 ><

    回覆刪除
  13. teruhydehele23/10/08 01:01

    我是說~~~謝學長~~~你就基掰ㄟ

    回覆刪除
  14. marco5252123/10/08 01:07

    靠北阿 也對吼

    反將自己一軍 唉 失策



    怎麼這裡變MSN阿

    哇哩咧

    你們是很閒逆

    回覆刪除
  15. teruhydehele23/10/08 01:10

    最閒的不就14樓嗎

    德國人超多時間

    回覆刪除
  16. It's a kind reminder that

    the subject has a typo => Independent!

    回覆刪除
  17. 我也超喜歡這一段的說~~!!



    不過..關於這點..最近看MLB 更有所感~

    怎麼說呢..? 洋基在打完七局後..會有起立唱國歌的小插曲!

    哇~ 真的是很感人耶! 我喜歡這種感覺~

    重點是內容..無黨無派..就是為國家!



    哪像我們的國歌..跟中國黨的黨歌沒兩樣!

    哎..不是很民主嗎..? 怎麼不會改呢..?!

    回覆刪除
  18. 英文太爛看不懂ˊˋ><

    回覆刪除
  19. 其實, 關於國旗的問題~

    我之前曾經想過" 為什麼民進黨不試著接受它 "呢..?

    雖然..我不喜歡..也極度不喜歡!

    但是..我的想法是..它是國旗! "目前"的事實..

    想法子接受它! 然後..從法律層面也思考修改、改變它!



    讓民眾知道我們也是認同"國旗"的~

    只是..這上頭有不合宜的"設計"..包括國歌也是一樣!

    才不會每次我們對外捍衛國旗時..都給中國黨講話的空間~



    呃..不過..不知道可以怎麼作就是了..>"<

    這還有賴大家思考啦! Just idea..

    回覆刪除
  20. damagedbrain24/10/08 18:14

    Let's do it!

    回覆刪除
  21. marco5252126/10/08 20:23

    http://www.wretch.cc/blog/marco52521/22412249



    大話再不請 就是笨蛋



    我堅持的點 就是"行銷"部落客

    回覆刪除
  22. marco5252126/10/08 23:48

    機掰 我們都是相同的想法 幹

    回覆刪除
  23. orange1023329/10/08 02:10

    小橘也自爆!

    我當初看這一段也是狂哭!!

    不知道有一天會不會就發生在自己身邊!

    如果是~~~~~~~

    我想我準備好了!



    小橘爸前幾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們都支持妳!不過妳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

    天啊!我衝進房間哭到不行!

    為了台灣而努力我很光榮!

    還曾經跟一中大大說到要一起進台灣國忠烈祠!

    大家真的都有決心有覺悟了吧!!

    起碼我是醬想的!!



    勿忘初心!

    大家要keep walking喔!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愛台灣就可以很無敵!!

    團結的力量就可以無限大!!

    回覆刪除
  24. orange1023329/10/08 02:13

    我又哭了!!

    嗚嗚嗚!

    隔天的眼睛又要腫了!

    要去睡了啦!!

    沒事在睡前看真是該打屁股了我!!

    回覆刪除
  25. orange1023329/10/08 16:16

    哇!

    比爾王大哥你好厲害喔!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回應!

    小橘發現你可以去算命了!

    噓~~

    哈哈~~



    好啦!我會盡量早點睡的啦!

    很兇耶!

    哼哼~~



    不過最近還真是很難耶!

    腦袋瓜裡的東西太多了!

    悲哀的是都不是好事!

    喔不喔不!

    小橘的天啊!

    也來一件好事讓我開心一下吧!



    我有留言給Katel!

    她也叫我先等等!

    先不要去選擇相信哪一邊!

    不過她的說法跟你比較接近!

    也跟我說了一些!

    我也知道她最近心情不太好!



    唉!真是烏雲蓋滿天!

    要去發洩一下!

    吃東西吃東西!

    哈哈~~

    回覆刪除
  26. orange1023329/10/08 17:13

    哈哈~~

    比爾王大哥你搞錯我指的事情了!!

    反正就是很厲害!

    等你猜到再來問你!

    ㄎㄎㄎ~~~~~



    小橘的心臟還好啦!!

    老毛病了!

    就是心悸,心痛,喘不過氣,缺氧而已ㄚ!

    小橘可是護士耶!OK的啦!

    別把我想的很弱好嗎??



    不過比爾王大哥你還真是觀察力敏銳,心思細膩的人耶!(不過蓮花指???)

    醬都能知道喔!

    讓小橘崇拜一下!!(眼眶泛淚光~~閃閃閃~~接著飄走~~飄阿飄)

    哈哈~~



    嗯嗯!!

    結果你比我還樂觀!

    小橘輸了!!

    處女座獲勝!!

    呵~~~

    回覆刪除
  27. orange1023330/10/08 01:00

    喔不喔不!!

    嗚嗚嗚!!

    比爾王大哥!!

    小橘發現我們真的有代溝啦!!



    我前一篇的留言前面第一段是指!

    如果你有猜到我指的是什麼事情!

    我再問你怎麼猜到的!(小橘猜應該是瞎矇的唄!呵!!)



    還有第二段!!

    小橘的指的(蓮花指???)的意思是===

    天啊!拜託!還蓮花指勒!

    哈哈哈~~~



    唉呦!好好笑喔!!

    你解釋蓮花指更好笑了!!

    哈哈哈~~



    小橘的崇拜你的是你的"觀察力敏銳,心思細膩"..

    竟然可以猜的到小橘的健康問題!

    呵~~~



    哇!!代溝耶!!

    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啊??



    不管反正這局是小橘勝!!

    砰砰~~



    有問到開會的事情了嗎??

    剛剛黑貓哥又噗了一個浪!

    不過又刪掉了!!

    他說:受到莫大的壓力說不能再說這件事了!!

    不過看他現在想當好人......!!

    小橘不太記得了啦!

    先醬!!



    比爾王大哥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orange1023330/10/08 23:36

    比爾王大哥!!

    小橘不知道年糕發簡訊的事情!!

    因為我只有1025那天有真正跟年糕說到話!

    所以要說我是不是志士團的呢??

    呵~~~



    我也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還在希望維護友誼!!

    我也不知道大家是否在給年糕台階下!!

    更不知道任何有關排擠或是冷落的事情!!



    大家都一直強調同一些事!

    說真的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黑貓哥今天在噗浪上有說一些這件事情!!

    我有回應一些!

    我的結論是我都不要了!!

    他說==

    愛台灣從來沒有複雜化,反正我強調我們的立場就是只針對一個人,

    我們歡迎其他人一起加入......

    如果你都不喜歡,那請挑你喜歡的加入吧,

    台派那麼多團體!!!



    所以我選擇這兩邊我都不要了!!

    跟年糕不對!跟比利潘大哥也不對!

    就像他說的,台派那麼多團體!

    那小橘慢慢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吧!

    也或許就自己來吧!



    以後在民主的場合大家見面也不會尷尬啊!

    比爾王大哥你不會因為醬不理我吧!!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能體諒我嗎??



    心情很糟糕!

    唉!!



    算了!!

    就醬吧!!好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