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國民黨需要一位鮑威爾!!

親愛的馬總統,



相信您一定是因為工作繁忙,忙著游泳健身,忙著收拾阿扁留下的爛攤子,忙著為了迎接陳雲林先生的到來做好萬全的準備,所以上次給您的公開信,一直未能得到您正面的回應,!但基於對您的死忠支持,臥底的藍鷹戰將再次上書萬言,希望您能慎重的思考這個議題,以及這個議題可能為黨及您帶來的正面效應!



為了怕您忙到沒有時間看新聞,我特地附上新聞一則供您參考!



出處http://www.msnbc.msn.com/id/27265369/





出處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794550&option=internationality



共和黨籍的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公開支持民主黨的歐巴馬總統候選人,並公開讚揚歐巴馬在金融風暴的處裡態度與政策上,較為穩健並有智慧.



其實一定會有很多人說,



那是因為有特定的政治考量!

那是因為他們都是非裔美籍!



這些我都不反對,但我想提供的是另外一個觀點!在現今台灣政黨政治環境不成熟,且過去8年黨對阿扁及民進黨竊國的怨恨及陰影,始終揮之不去的狀況之下,造成民眾間藍綠的壁壘分明與對立.這件新聞正好可以作為您參考的依據與施政的方針.



國民黨需要一位鮑威爾!請聽我娓娓道來!



自從2000年阿扁竊國之後,在黨綱,紅頂商人的利字擺中間,以及令尊的遺訓之下,黨一直在往與中國交好的道路上前進.大家都知道您自就任以來就是希冀著能與中國交好,早日完成祖國統一大業,更希望能透過與中國交好的同時,挽救台灣岌岌可危的經濟,正可為用心良苦啊!熟知,除了台灣的老百姓不知感激您之外,連中國也在扯您的後腿!



騙您說觀光客一天會來3000個

騙您說中資會到台灣買樓,甚至用買樓團配合建商來營造假象

騙您說奶粉是安全的,餅乾是安全的,巧克力是安全的,蛋是安全的

騙您說他們會友善的對待我們,卻仍然在國際場合上持續打壓我們

騙您說跌倒是被推打的



請黨跟您審慎的思考一下,到底是不是我們的施政方針有値得調整的空間?到底是不是我們太執著於我們老是喜歡跟打敗我們的對手交手?到底是不是我們的一中政策完完全全陷入敵人的陷阱?感覺上我們似乎被對方玩弄於股掌之間!



當我們身為當事人的時候,往往會被混屯不明的局勢所干擾,甚至是誤導,進一步的以為不實的假像與虛幻的煙霧,是開往正確的道路.這時,若我們有一位鮑威爾能撥亂反正,挺身而出,將我們導回正軌時,小弟相信,您跌跌不休的民調將會迅速的再回到您剛當選時的高峰!除非您認為不實的假象與虛幻的煙霧是您畢生所追求的,否則民調的攀高,執政的績效以及國人的認同與支持,都將為您在國家歷史的定位上畫下一比輝煌的記錄!



要做勇者是不容易的,要做背判的勇者更是難上加難!但請相信,您背叛的是歷久不衰的權貴與腐敗的象徵,同時更將成為迎領2300萬人的建國勇者!



您或黨有任何人願意扮演鮑威爾的角色嗎?

您或黨有任何人願意出面指控現在的兩岸政策不合時宜,需要修正嗎?

您或黨有任何人願意公開宣示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嗎?

您或黨有任何人願意表態台灣與中國是兩個國家嗎?

您或黨有任何人願意公開支持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且主權僅及於台澎金馬嗎?



鮑威爾在公開支持歐巴馬之後,歐巴馬的民調馬上上升3個百分點,且歐巴馬的民調原本就已經是逼近50%了喔!試想,要是您或黨有任何人願意擔任這個角色,而您及黨也願意慎重思考並接受該建言的話,我相信,那個效果將會比歐巴馬的百分比多出許多,因為您的民眾支持度現在已經掉到23%,甚至更低了!這也是我不樂見的啊!更何況,我的建議還不是要您及黨支持手下敗將阿扁及民進黨,需要您支持的是台灣以及台灣派啊!



請審慎思考,這些都是大是大非的議題啊!請您三思!



臥底的藍鷹戰將 叩上

23 則留言:

  1. 挖哈哈~這次的力道可不輸給上次那封公開信阿!

    好一個逆向操作,來好好地挑戰一下馬區長的GUTS!



    剛剛在某個部落格和藍丁筆戰,如果那群藍丁看到

    你這篇公開信,搞不好還會去勸勸他們的主子馬區

    長,認認真真地思考並採用你的提案!



    ps.藍丁目前的邏輯,與乃兆公相同:今天我們做

    不好,完全是因為阿扁與民進黨執政八年留了個爛

    攤子給我們!(他奶奶的,這群藍民不就是因為對

    阿扁執政感到失望,所以才投給阿九?阿九信誓旦

    旦說「馬上好」、老K黨說他們人才濟濟~奇怪?

    怎麼全都消失了?)

    回覆刪除
  2. orange1023330/10/08 01:44

    先推一個先!!



    哇哇哇!!

    比爾王大哥哥!!

    小橘再度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你了!!(閃閃閃!!飄走~~)



    不知道你家老大會不會接受您的忠言逆耳吼!!

    哈哈~~



    這種酸溜溜的文章!

    小橘之前寫過!

    不過火力不足!!

    一中大大說我太溫和了!

    呵~~



    這可以證明小橘是女生!!

    哈哈哈~~~



    希望您家老大能接受啊!

    升官記得要請客嘿!!

    ㄎㄎㄎ~~~~~



    糟糕!時間又太晚了!!

    先別罵我!!

    我要去睡了!!

    ㄟ!!兩點之前一定睡!!

    晚安~~

    回覆刪除
  3. 大哥這篇文章很讚!



    但我想講的都被阿鳥跟小橘寫光了!



    所以我只好說.....坐在 3樓...真舒服! (啊...被不明物體 K 中腦門...)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是懶得打字.....)

    進來坐坐四樓順便推一個~

    回覆刪除
  5. 哎呀~

    我那邊很少有人光顧的,更不必提會有人打嘴砲

    開中門歡迎都來不及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厲害厲害



    果然是藍鷹戰將

    回覆刪除
  7. likewallace30/10/08 19:13

    大話新聞不請你上節目真是太可惜了

    台派真是人才多

    回覆刪除
  8. tw0008141030/10/08 21:08

    比爾大哥 讚喔 哈哈 有夠利害 最近看新聞看到很不爽 需要這種文章給我

    笑一下

    回覆刪除
  9. angelkiss7730/10/08 21:32

    很棒推推^^

    基本上~連國民黨的立委都已經知道了

    自己馬團隊執政的有多爛

    幾位國民黨立委的工作人員現在來店裡吃飯時

    已不像剛開始那像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由於她們說的話都會被我一一反駁

    所以現在只會跟我說

    再給馬英九一次機會啦

    由於我跟他們很熟了

    所以我講話也不會客氣的說

    我給過你們機會了

    我沉默了半年

    也曾相信馬英九會有一番不同的做為

    但現在我認錯了 我看錯人

    回覆刪除
  10. marco5252130/10/08 23:13

    台灣需要一位王比爾



    去改一下網誌標題 ^^

    回覆刪除
  11. 附議大叔的提議 讓臥底的藍鷹戰將讓 浮上檯面~~~呵呵

    回覆刪除
  12. cutececilia30/10/08 23:30

    比爾王 大哥

    酷斃了

    一定要有位台灣鮑威爾~~



    一直覺得他政策[ 未來 ] 是對人民有利的~~

    我要現在 ~因為他說 [馬上] 啊 吼....

    回覆刪除
  13. marco5252130/10/08 23:37

    幹 網致單日人氣超越我

    http://www.wretch.cc/blog/marco52521/22695225

    回覆刪除
  14. 真是太強了,不得不浮上來說聲好啊~~~

    回覆刪除
  15. 乾脆我趴在地上

    對你行五體投地大禮好了

    你不只雞* ˊ口ˋ

    文章也寫得超好

    簡直是允文允武嘛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6. cutececilia31/10/08 09:14

    哈哈 ~~ taiwan 廟/妙姐是憋

    小弟太多 大家都要搶扛壩子

    看誰先把阿馬 給拿下



    哈哈 都不樂觀ㄚ 只有阿馬自以為.....

    還擴大內需 哪一個國家不需要!= =?

    回覆刪除
  17. 所以,一篇文章不要ㄍㄧㄥ太久...



    上一篇距離這一篇有.......看...六天...有六天...



    久到都可以生孩子了...

    回覆刪除
  18. n12671060531/10/08 19:56

    希望馬英九會聽的進去

    可是她幾乎不鳥百姓

    對阿

    比爾王大大真的應該去上大話

    我每天都收看

    大家一起跟鄭弘儀推薦八

    回覆刪除
  19. 馬是不可能聽得進去的!!



    反正1025他篤定是DPP的動員



    千錯萬錯都是DPP的錯



    他怎麼可能會反省?

    回覆刪除
  20. tzuyilee171/11/08 03:34

    板大您好初次到訪



    這篇文章很有意思~

    三月選後至今,看好段時間政治文,

    上網到處打打台灣主權捍衛戰,

    到現在還真是越來越消極了,台灣人民無所謂到令人憂心.



    宝宝

    回覆刪除
  21. 台灣一定要加油

    回覆刪除
  22. Www wretch.. May I repost i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