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我只擔心他是個孝順的兒子!!!

我不擔心馬英九的無能

我不擔心馬英九的軟弱

我不擔心馬英九的傲慢

我不擔心馬英九的自大



這些大家都已經知道, 而我也都不擔心, 因為這些頂多是讓他把台灣的經濟搞砸了而已, 頂多這四年過過苦日子罷了! 那我擔心的是什麼咧? 我只擔心的是他是一個孝順的人! 



以東方人的觀念, 死者為大, 遺囑遺書更代表往生的人在世時未完成的心願, 或期待後人能完成的大事, 尤其是至親的交代. 以馬英九溫良恭儉讓的優秀個性, 再加上他以往對雙親在媒體上的表現, 大家也都知道他是一謂非常孝順的兒子. 



話說馬鶴凌先生於2005年11月1日猝逝, 馬英九除感意外與悲傷之外, 身為獨子的他當然一肩扛下父親的後事. 那爲什麼我擔心馬英九是個孝順的人咧? 話說馬鶴玲先生直接在骨灰罈上刻著 ”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 ; 協強扶弱,一起邁向大同” 就上述的他, 怎可能不畢其一生來完成他父親的遺志, 即使他是一個支持台灣是一個正常化國家的人, 更何況他心裡本來也是中國大一統的觀念! 



再者, 也許經過這幾個月的執政之後, 他發現也許他只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完成這件事, 於是他更加快腳步來實現這個他父親臨終前的願望, 



當選前, 

吳育昇委員就已經再香港接受電視台訪問時, 稱其為台灣地區領導人 



當選後, 

自稱為先生, 以利中國官員陳雲林來台訪問

說中國和台灣不是國與國的關係, 而是特別的關係

奧運開幕式, 台灣進場順序不照往常慣例以T字進場, 被改以C字進場

奧運時, 被中國吃豆腐稱我為中國台北, 還說這不能說中國是非善意

放棄以台灣或中華民國為名義加入聯合國

外交上直接以休兵的方式
, 指稱以不減少邦交國為最大公約數, 並避免與中國正面衝突……等等, 族繁不及輩載 



這些都再再的證明, 他除了自己衷心嚮往能夠再做回中國人之外, 我想更大的因素是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 當然啦! 我相信他更大的野心是想能在中國的歷史上留下地位, 留下名聲, 留下受人景仰的偉大功績! 而這些是連戰, 宋楚瑜等人已功敗垂成的過去,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 放眼政壇, 捨他其誰? 



無能, 軟弱, 傲慢, 自大, 這些都已經不需要擔心了, 因為光他很孝順這件事就足以讓我膽顫心驚了, 我只是沒想到, 就因為他的孝順, 要拉整個台灣來陪葬! 舊唔甘願ㄝ!

1 則留言:

  1. paul5751shaw30/9/08 16:03

    哈哈.. 孝順的兒子!!! 這個講得好啊.....

    回覆刪除